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居建材店价格猫腻多 武汉梦幻玻璃店未明码标价

来自:荆楚网日期:2015-09-08 09:07:50
9月7日,湖北省物价局通报的17起不按规定明码标价和价格欺诈典型案例中,涉及4家家居建材类公司。其中,十堰金朝阳陶瓷经营部不明码标价案,十堰市茅箭区物价局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并对其罚款1000元;安陆全友家私专柜不明码标价案,安陆市物价局责令当事人立即整改,并对其罚款5000元。

安陆全友家私专柜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罚款5000元

2015年7月,经查实,安陆全友家私专柜销售的部分商品未按规定明码标价。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价格法》第十三条和《明码标价规定》(2000年国家发展计划委8号令)第十三之规定,属于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的价格违法行为。

十堰金朝阳陶瓷经营部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罚款1000元

2015年8月11日,经查实,十堰金朝阳陶瓷经营部销售的瓷砖、浴缸、抽水马桶、面盆等陶瓷产品未按规定明码标价。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价格法》第十三条和《明码标价规定》(2000年国家发展计划委8号令)第十三条之规定,属于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的价格违法行为。

咸宁马可波罗瓷砖店虚构原价

2015年8月,咸宁马可波罗瓷砖店进行促销活动。该店所售品名西米CZ8908AS的瓷砖,标示“原价568元,现价138元”;品名翠玉石CZ8882AS的瓷砖,标示“原价538元,现价138元”;品名PF8203C的瓷砖,标示“原价198元,现价59元”。经查实,该卖场上述3款瓷砖从未以所标的原价销售过,所谓原价,纯属虚构。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价格法》第十四条第四项和《禁止价格欺诈行为的规定》(2001年国家发展计划委15号令)第七条第一项之规定,属于虚构原价的价格欺诈行为。

武汉市梦幻玻璃店不按规定明码标价

2015年8月18日,经查实,武汉市梦幻玻璃店销售的玻璃主材没有在醒目位置标示价格,辅材、拼图小样、运费、安装费等都没有以任何方式进行标价,全部是随口叫价。当事人的行为违反了《价格法》第十三条和《明码标价规定》(2000年国家发展计划委8号令)第十三条之规定,属于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的价格违法行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