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防水涂料品牌如何选 武汉装修推荐2015品牌排行榜

来自:装修网站日期:2015-10-10 09:05:14
家装建材涂料是必不可少的一项产品,对于涂料的选择,很多业主都很迷茫,不知道从何下手,又怕被忽悠,就需要多了解相关涂料的知识,这样在选购涂料的时候就多一份把握,今天武汉装修网就为各位业主详细讲解涂料的品牌,选择有质量保障的防水涂料。

防水涂料是家居装修中不可或缺的一种装修材料,随着人们对于室内需做好防潮防水工作的意识增强,消费者对于防水涂料的品质要求也愈发增加。那么,如何才能选出一款品质好的防水涂料呢?一般非专业消费者都会选择通过防水涂料品牌来筛选。所以为了给大家一些参考,下面武汉装修网就给大家介绍下目前市场上较常见且受欢迎的防水涂料品牌,仅供参考使用哦!

防水涂料品牌排行榜

1、东方雨虹

东方雨虹防水涂料品牌是隶属于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品牌,该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防水材料以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企业,至目前为止也是中国国内防水行业中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的产品包括防水材料、防腐材料、保温材料以及建筑成套设备等。

2、德高

德高防水涂料是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该公司创立于1998年,其研发生产的德高K11防水浆料、德高瓷砖填缝料、德高TTB瓷砖胶、外墙外保温材料、彩色砂浆、自流平、修补砂浆等产品广受消费者喜爱。

3、科顺

科顺防水涂料,是广东科顺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重点品牌。该公司始创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防水材料、建筑材料、建筑机械成套设备以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近20年的努力发展,该企业已成为中国防水行业三强。

4、汉高

汉高防水涂料,是德国汉高化学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德国汉高化学集团是一家大型跨国公司,业务遍布125个国家。其主要生产经营的产品包括中高档建筑装饰涂料、金属腐蚀涂料、工业塑胶涂料、专业木器涂料以及其他特种功能性的涂料等等。

5、西卡

西卡防水涂料是大型跨国公司西卡公司旗下的核心产品品牌,该公司在全球70多个国家设立了80多个工厂和销售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的化学材料产品多达90多种,包括专业建筑使用产品和专业工业使用产品等等。其中以聚羧酸盐混凝土外加剂、PVC防水卷材系统、聚氨酯密封胶、各类工业地坪材料、灌浆材料、加固修补材料等最为出名。

在防水涂料品牌的世界里,当然不只有以上介绍的这五种品牌而已。包括像黑豹、台实、卓宝、青龙、雷邦士、禹王、美惠、赛力特、宏源、美涂士等都是防水行业内比较知名的涂料品牌,消费者可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购。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