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最新家庭取暖方式有哪些?流行的隐形地暖优势有哪些?

来自:nc.zhuangyi.com日期:2018-10-23 09:44:49
北方的天气已经逐渐的转凉了,不少的家庭已经开始考虑冬季取暖的问题,冬季取暖的话,可以选择的取暖设备较多,综合来看,安装地暖的家庭还是比较多的,可是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家庭不安装地暖了。家里别再装地暖了,如今更多家庭选择隐形地暖,不仅实用还省钱,而且说出来还非常新潮哦!跟着武汉装修网简单了解一下吧!

说到取暖设备的话,不少的家庭会觉得安装地暖是不错的选择,可是如今很多的家庭在装修时候更多的选择了隐形地暖,这种取暖设备是很时尚和省钱的一种取暖设备,跟着武汉装修网来了解下吧。

隐形地暖

一、来看看隐形地暖的优点吧

家里安装过传统地暖的人都知道,安装完地暖再铺上地板,室内的空间就会起高,而这时空间也会少很多,如果室内面积比较小的话,时间久了就会有一种压抑感,再加上冬天室内温度一高,那种闷热的感觉更会让人受不了。而隐形地暖也叫踢脚线地暖,围绕四周墙角进行铺设,占用面积非常的小。即使是环绕着墙面四周,也不会占用太大的地方。

因为地暖是安装在地下,所以在供暖的时候。地面的温度会比较高,灰尘落不到地面上,就会在空中漂浮,久而久之就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即使家中再怎么干净,空气中也会有很多灰尘,所以这一点切记不可大意。而隐形地暖是环绕墙面安装在四周的位置,供暖时,不会因为温度太高灰尘落不到地面上。家里有小孩的朋友们,只要每天都把地面打扫干净就可以了。

虽然传统地暖比较耐用,但不能保证一定不会出问题,不出问题还好,出了问题那可真就得不偿失了。维修可是一件大工程,会破坏原有的地板不说,还得投入大把的金钱。而隐形地暖维修时不需要破坏地板、墙面和原有装潢,便可实现无损修复,时尚美观又实用。维修起来方便快捷,成本还低。

二、家庭取暖方式有哪些?

1、暖气片供暖:最方便、节能的供暖系统。速度:开启升温快,只需10-30分钟,能耗:在气温变化较大的地区(如湖南)能耗低,恒定:温度受气温影响波动小,地面:安装在墙面,地面可以用任何材质,造价:系统造价比地暖高,但是没有回填,整体造价低。层高:合适平层的房间,用于空间较高的房屋比地暖耗能舒适:脚部的舒适度比地暖低。

2、全屋地暖:适合挑高或大空间的供暖系统,速度:开启升温慢,至少要5-6小时,能耗:在气温变化较大的地区(如湖南)能耗较高,恒定:温度受气温影响波动大。地面:木地板严重影响散热,适合瓷砖、石材地面,造价:整体造价(系统+回填找平)高层高:用于空间较高的房间,比暖气片节能。舒适:脚部舒适

3、混合型供暖:人常待的区域铺地暖,不常待的房间装暖气片,最完美的供暖系统。在湖南,混合型供暖是完美型的供暖系统:局部地暖+局部暖气片,舒适:常用的(或高层高)房间采用地暖,脚部感觉舒适;节能:不常用的房间暖气片可以关闭节能;稳定:没有铺设地暖的房间没有储热层,可以缓冲地暖由于气温变化的不稳定特性;设备造价:比地暖高20%-30%,比暖气片系统高5%-10%,需要回填费用。

三、踢脚线隐形地暖优势有哪些?

1、即开即热,快速环热

踢脚线隐形采暖系统热源在踢脚线背面,传热路径短,产生的热量能够快速释放到室内空间,而不会被其他材料所吸或散失。燃气壁挂炉开启10几分钟,可感觉室内四周温度明显上升,运行30分钟后,空间温度即达到舒适温度。

2、智能控温,操作简便

踢脚线隐形采暖系统一键式操作方案,老人小孩可轻松操作,智能温控技术可实现分时分区,定时定点控制,采暖随心所欲,任意选择,随时开关,轻松节能省气。

3、超级省气,高效节能

踢脚线隐形采暖系统采用超导热转换技术,热能释放率高达96%以上,可以做到低功率启动,与传统采暖方式比较,节能可达到40%-70%,使用成本更低。

安装取暖设备的话我们要注意下具体的施工方法,隐形踢脚线不仅安装方便,而且取暖效果也很不错。冬季天气寒冷,尤其是我们国家的北方,一定要提前做好取暖准备工作,保证家人冬季有一个舒适的环境,让家人都能温暖的渡过冬季。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