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装修未完老板失联钱打水漂 如何选择装修公司更安全?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8-10-24 10:48:33
装修未完老板失联钱打水漂 如何选择装修公司更安全?装修未完公司关了门 老板失联钱也要不回,二十多位业主“装”了一屋子烦恼。装修工程还没完工,甚至有的没开始,装修公司就关门了,老板找不到人,钱也要不回。最近大半年来,二十多户业主为此烦恼不已,一些人不得不另请装修公司继续装修。跟着武汉装修网简单了解一下吧!

装修工程还没完工,甚至有的没开始,装修公司就关门了,老板找不到人,钱也要不回。最近大半年来,二十多户业主为此烦恼不已,一些人不得不另请装修公司继续装修。装修未完老板失联钱打水漂 如何选择装修公司更安全?

武汉装修公司

市民尹先生说,去年8月,他与武汉一家装修公司签订装修合同,将汉阳一套75平方米的房子委托该公司装修,约定工期3个月,费用7万多元。

然而装修开始后,施工进度很慢,工人也是隔三差五才来。到了12月初,工人再未进场装修,他找到公司发现,公司大门紧闭,工作人员也都联系不上了。事后他才得知,这家公司无钱支付给工人,这才导致工人们不给业主装修。“有将近一半的工程没搞完。”尹先生说,截至公司关门,他家的整个工程只做了水电、墙面等,而余下的柜子、地板、房门等都没有做,未完工项目的金额约有3万多元。事后他发现,有20多家业主出现同样情况,有的甚至交了数万元定金后,公司连施工都还没有进行。还有多家业主家里出现装修质量问题,最后必须返工。

金女士去年也与该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当时交了4万元定金。她说,整个装修还没开始,公司就关门了,她的定金也没能要回来。

在业主们统计的表单中看到,有11家业主交了1万元至6万元不等的定金,他们的装修工程都还没有开始。另外还有17家业主支付了绝大部分或者全部的工程款,装修却成了半拉子工程。

昨日上午,来到这家公司,但公司大门紧闭。物业人员称,该公司已经搬走大半年了。

尹先生说,见公司关门了,他无奈又花了3万多元另请工人将剩下的工程做完。金女士也说,因为等着房子住,所以只能另外花钱请装修公司装修。

联系上曾在该公司工作的设计师,他说公司还拖欠着他的工资,老板杜某现在也联系不上。

业主们称,目前他们仍旧在寻找杜某,希望要回装修款。

如何选择装修公司更委托

1、考察装饰公司的资质

这是相当重要的一点,名气大的公司自然拥有各类国家承认的资质,比如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另外,还要根据办公地点的大小、正规来判断,还要看公司是否能够出具合格的票据。

2、看办公环境

消费者可以进到实体店逛逛,看看员工的工作环境如何,设计如何,如果因陋就简,那么也就不必考虑此家了,一个好的装饰公司应该是很看重自己各个方面细节的。

3、看硬件设施

这是细节,但是往往却关键,只有有能力的公司才会购置一整套硬件设施,如电脑,扫描仪,打印机等等,一些街头游击队可能什么硬件设施都没有,往往靠不住。

4、考察工地

很多人都是自己在网上了解相关事宜,对整个过程也会形成一个系统,但是实地去考察的效果更佳哦。提醒大家最好去该装饰公司尚未完工的工地,这样可以多方面考察,如施工质量和管理水平。一般好的 装饰公司管理的工地整洁,体现了工人的素质,另外,我们还可以用手感受一下施工质量。

5、查看设计和预算

若是前面说到的几点都能够满足,那么就可以来看看他们提供的设计图和预算了,想必这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一点。一般,合格的装饰公司应出具详细的图纸;另外,在施工做法上面也要作明确的说明,应标清所有项目的制作方法,标清所有建材的品牌,规格,型号等,还有列清所有的项目的单价,面积,总价等。

6、大平台推荐

大平台合作的往往都是发展很好,当地口碑也非常好的知名的装修公司,比如装一网合作的,武汉鑫绎尚装饰公司、武汉众意装饰公司、武汉嘉年华装饰公司、武汉名星装饰、武汉深度装饰、武汉圣都装饰、武汉业之峰装饰等等,都是一个有实力,有口碑,有质量的优秀装修企业!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