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今泰装饰获奖作品 23万打造95平三居室东南亚风实例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9-04-22 14:37:08
东南亚风格最突出的特点就是结合了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以及精致文化品位的家居设计方式,大多数都是以纯天然的藤条柚木为主,纯手工编织而成。软装布艺采用具有东南亚标志性的炫色系列,搭配出的效果总是给人一种出众之感。今天分享的这组东南亚风格可是武汉今泰装饰设计师的获奖作品。赶紧来看看设计大师到底是如何设计的。

提起东南亚风格,小编首先想到的是热带雨林气候。因为东南亚风格在珠江三角洲附近很是流行,凭借简单整洁的设计,为家居营造出一种清凉舒适的感觉。今天武汉今泰装饰分享的这组东南亚三居室效果图实例到底如何获奖,大家可要好好欣赏一番。

装修公司:武汉今泰装饰

风格:东南亚

户型:三居室

面价:95平米

造价:23万

设计师:陈沛宇

楼盘:广电兰亭盛荟

武汉今泰装饰三居室东南亚风客厅装修实例

散发着浓烈的的自然气息,以原汁原味的褐色原木色色调为主。纯天然的藤条柚木地板为材质,纯手工制成。绚丽的泰抱枕可以避免空气沉闷压抑,青蓝色的墙壁给以一种大自然的舒适。

武汉今泰装饰三居室东南亚风餐厅装修实例

蓝色的墙壁上一幅金鱼嬉戏油画以及餐坐上一束鲜花,给这个餐厅增加了一丝生机,棉麻的餐桌椅显得餐厅更加的质朴。

武汉今泰装饰三居室东南亚风主卧装修实例

主卧深褐塞粗狂藤条的橱柜,主卧室选用了深木色,金色丝制布料结合光线的变化,创造出内敛谦卑的感觉。主卧还设置了一间小小的化妆间,主人一定是个精致girl。

武汉今泰装饰三居室东南亚风次卧装修实例

次卧在饰品搭配上,经常可以看到的是最醒目的褐色家具,多饰多样的鲜艳的花朵,能让空间散发出浓浓的异域气息。

武汉今泰装饰三居室东南亚风厨房装修实例

厨房:艳丽华贵的色彩、别具一格的东南亚元素,混搭的瓷砖,各种编织手法的混合运用令家具作品变成了一件手工艺术品,每一个细节都值得细细品味。

武汉今泰装饰三居室东南亚风卫生间装修实例

主卫采用了石材与镜子的设计为其增加了变化。奢华既非繁杂的雕饰,更非金碧辉煌的装饰。两扇对立的木质门后面肯定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小玩意。

以上就是武汉今泰装饰今天获奖作品展示了,不知道你有没有被这浓郁的三居室东南亚风格所吸引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