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米兰天地77平米美式小户型装修 发朋友圈被夸爆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9-07-16 17:47:26
今天武汉米兰天地装饰给大家看一套77㎡的美式两室两厅两卫小户型,因业主喜欢美式的复古风情,所以设计师在设计时,运用了较多偏美式的复古元素,如别致的灯饰、彩色小方砖等等。特别是玄关一体柜设计,简直绝了,收纳美观两不误,接下来就一起去看看吧。

今天武汉米兰天地装饰带来的这套案例是77平迷美式小户型装修,设计最大的亮点是玄关一体柜安装设计以及局部一些软装设计,因为业主喜欢美式的复古风情,所以设计师在一些小装饰上面大量的运用了一些精致的复古元素,接下来咱们就去欣赏一下本次案例。

风格:美式

户型:二居室

面积:77平米

设计公司:武汉米兰天地装饰

玄关装修

玄关安装了一体柜,到顶设计一直延伸到沙发边上,柜内空间多,可收纳大量的物品,实用性高。

沙发背景请装修

沙发墙上的吊灯很有复古感,黑框的花纹挂饰和花纹抱枕展现着浓浓的乡村风,深蓝色的布艺沙发柔软度满分。把原木色的茶几台面+白色柜体,放在客厅中间,横平竖直,让空间更加有构成感。木色花纹地砖,好看又耐脏。葫芦状台灯造型别致有趣。花纹的布艺沙发上放着鹿头人身的抱枕,美式乡村与当下时尚元素完美融合。

餐厅设计

客餐厅一体,室内空间更通透宽敞;餐厅墙面挂有五彩装饰盘碟,展现乡村风格的迷情。阳光透过大面积的玻璃窗照射进客厅,让整个客厅显得明亮温暖。餐厅墙面挂有五彩装饰盘碟,展现乡村风格的迷情。木色水壶和挂满各色水杯的挂物架摆在原木色的餐桌上,很有格调。

厨房装修

U型厨房设计,白色橱柜清爽大气。面积虽小,但是该有的设备一样也没有少,小小的厨房却温馨感十足。

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洗手台设计得相当有艺术气息,复古灯+复古镜+复古水龙头,在彩色小方砖的映衬下,显得高档有品位。复古花洒+各色小方砖,让卫生间看起来与众不同。

书房装修

书房安装了榻榻米组合柜,家里来客人时,这里可充当客房。书桌、书柜一体化设计,方便实用又省空间;超喜欢书桌椅的设计,白色靠背上画有可爱的麋鹿先生,搭配浅蓝色坐垫,清新大方。床头柜上木筒里插着些有助睡眠的干花,在温馨的灯光氛围衬托下,营造出一个令人十分放松的氛围。

主卧装修

主卧装了一整面墙的到顶衣柜,再也不用担心没位置放衣服了。米黄色的花纹墙纸搭配水蓝色睡床,加上各色花纹的抱枕和被子,在灯光下,别具风情。床侧边的墙面以护墙板作为装饰,上面安装有颜色各异的蘑菇型挂钩,既是装饰,也方便挂衣物。

阳台装修

阳台做了全封闭式设计,大大的落地窗满足了挡风遮雨的需求,又不影响光线进入;洗衣机储物一体柜美观与实用性兼具,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

以上就是今天武汉米兰天地装饰带来的77平米美式小户型装修案例,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