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山水人家装饰&德国威能签署战略合作 携手提升人居体验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9-08-24 17:18:24
8月24日,武汉山水人家装饰与德国威能(中国)供热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提升人居体验。武汉山水人家作为一级老牌装饰公司,装饰行业家居板块迅速成长起来的新秀企业。这次两大企业强强联手的效果一定可以更加强大。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家庭采暖系统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取代的重要部分。山水人家装饰作为武汉家装领导企业,针对武汉冬季潮湿、寒冷的环境,与德国威能强强联合,以其先进的节能环保技术为装修用户带去了温暖舒适的享受。

武汉山水人家装饰

山水人家装饰常务总监张旻先生(左)与威能(中国)供热制冷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武汉分支负责人石磊先生(右)正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德国威能,源自德国的供热品牌,于1874年由约翰威能先生创立,是欧洲领先的供热/热水设备制造商,也是最大的家用燃气壁挂炉制造商。145年来,威能以生产高品质的采暖/热水/温控设备享誉世界,领导全球智能化供热/热水产品的发展。

武汉山水人家装饰

如今,随着消费者需求提升,山水人家装饰越来越重视用户的体验感,倡导绿色环保、智能化、定制化的产品也将是未来家居的发展方向。

为进一步深入合作,让更多武汉业主能够享受到物超所值的采暖服务,武汉山水人家装饰与德国威能暖通的双方领导代表在华天大酒店的活动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德国威能展示了其拥有先进品质和前卫设计的壁挂炉产品,让业主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德国威能采暖,从而更放心选择。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旨在去除中间化,厂价直接让利于江城业主;同时,也是山水人家装饰深入用户体验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山水人家装饰与德国威能将携手共赢,加速行业升级,共建美好家居生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