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重视的水电还是漏水了?水电装修施工有问题谁负责?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7-11-10 11:58:10
装修过程中,水电是隐蔽工程,花费虽然不多,但其实是最重要的环节,也是影响最大的一环,因为装修完了又如果漏水了,装修可能就要重新来过,费时费钱、劳心劳力不说,搞不好还要赔偿楼下受影响的邻居。以前很多朋友不懂这块,以为找个老师傅安装就稳妥了,其实也不一定,如果水管本身质量不好,装得再好,时间稍长一点一样漏水,也是白搭。很多网友对这块并不专业,也在这上面栽了跟头,武汉装修网小编看到这些漏水也是蛮糟心的。

水管漏水图片

漏水原因大致分为管道本身质量不达标、施工不规范不标准、运输中造成的意外损伤。很多小伙伴会首先觉得漏水因为装修工人施工不当,虽然施工很重要,但是如果管道质量不过关那是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源头上——水管质量有问题,施工再牛用一段时间后还是会漏水。而现在管道行业也是很混乱,恶意的低价竞争让很多管道小厂商用各种废料、回收料等来降低成本。这样的劣质管道用起来不出问题才怪,看到下面的真实案例真的蛮气愤的啊~

水管漏水图片

小编在这里顺便做个调查:

你家遇到装修漏水问题吗?

原因是?后期是如何解决呢?

很多网友对管道质量这一块不太熟悉,今天武汉装修网来给大家讲讲水管质量好坏的区别,其中选用了最常使用的PVC排水管做对比试验。通过各种有趣的实验给大家看看国标管和某品牌企标管差别在哪里。

☛数据对比以国标管为例,PK某品牌企标管

水管数据对比

通过上面的数据,我们可以得出下面结论:

1、某品牌企标管壁厚薄——承压能力低,易破损

2、某品牌企标管密度高——添加的钙粉多,易脆,容易破裂

3、某品牌企标管二氯甲烷浸渍试验结果差——管材易被腐蚀,使用寿命短

另外专业人士还讲了一个很实用的方法,可以看管道上的喷印码来甄别国标管和某品牌企标管,大家可以仔细看看做的红色标识,一看就知道:

✔差别一:标准号不同

▽国标管会在管标上喷印“GB/T 5836”国标标准号

国标标准号

▽某品牌企标管在管材上喷印的标准号是企业标准号

企业标准号

✔差别二:壁厚标识不同

▽国标管要求dn110管材的最小壁厚要达到3.2mm,所以会在管材上喷码 “dn110*en3.2”

壁厚标识

▽某品牌企标管的壁厚只有3.0、2.8甚至2.5mm,有的在管材喷码上根本就没有标壁厚

壁厚标识

看过这些数据武汉装修网小编算是懂了一点点,原来国标管和某品牌企标管差别这么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