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禾香板是什么板?优缺点及禾香板和颗粒板区别干货分享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9-10-12 17:25:29
禾香板是以稻麦等农作物为主要原料的一种装修板材,大家在装修中定制家具的时候都会仔细的挑选装修板材,现在市场板材很多,如果你是一个装修小白的话很容易被骗,今天武汉装修就拿禾香板作为例子给大家详细解释一下禾香板的相关详情,希望大家喜欢。

我们大家都知道,在请木工定做家具的时候,是需要我们自己去市场上选购家具板材的,商家就会给我们介绍每种板材的材料以及特点,但是作为一个小白是很容易被骗的,想要挑选一款好的装修板材那就来看看武汉装修网这篇禾象板是什么板?优缺点及禾香板和颗粒板区别文章吧。

禾象板是什么板

禾象板是什么板

禾香板是以来自大自然的稻麦等农作物秸秆为主要原料,以完全不含甲醛的以异氰酸酯树脂(MDI)为主要原料的生态粘合剂,采用国家级高级专利技术研制而成。

禾香板优缺点

禾香板优缺点

优点

1、固性

禾香板的耐用、承重和抗变形能力达到国家刨花板标准,不亚于木质人造板材。欧洲E0级标准,是目前最环保的人造板材。其辐射为天然本底水平;用干燥器法检测,其甲醛释放量为零;优于日本四星级标准和欧洲E0级标准。

2、防潮性好

禾香板采用的秸秆纤维原料表面具有大量的天然蜡质层,起到了类似防潮板中石蜡添加剂的防潮、防水功能。

3、阻燃

秸秆纤维中富含二氧化硅,属于天然防火物质。其燃烧性就能达到GB8624-B2级要求。使用防火板系列制品,不需作任何防火处理即可直接在各种公共场所使用。遇火只会碳化,不会蔓延燃烧。

4、 具有隔音和吸音功能

禾香板为均质多孔材料,具有很好的吸音性能。

5、环保

市场上的纤维板,刨花板原材料是木头,之所以里面会有E0级,E1级,主要是一个黏合剂。相对于传统的禾香板,它的粘合剂不含任何甲醛,对人体无害。

缺点

要说禾香板的缺点还真找不到几个,比较需要注意的是禾香板硬度很高,用来做衣柜等时,技术差的开槽工开槽时可能会导致蹦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