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青少年房间怎么装修设计?赶紧看你适合什么样的卧室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9-11-29 17:18:35
卧室是我们休憩的场所,直接可以影响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怎样打造一个更舒适的卧室也成了我们关注的事情,关于卧室的设计,除了实用性,配色也暗藏玄机。青少年一直是我们重点关心对象,那么青少年房间怎么装修设计?下面就跟武汉装修网一起走进装修世界吧。

什么样的年龄段适合什么样的装修,儿童房就主要以童真为主,活泼清新就是最好的,而青少年时期的孩子则是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下面就跟武汉装修网一起走进青少年房间装修设计中,希望大家喜欢。

1、儿童房

儿童房装修

适合年龄段:3-12岁

活泼、清新

儿童房的配色不但要考虑是否美观,对小朋友的影响也是需要考量的方面。房间的配色就像穿搭,简单便是养眼,儿童房更是如此。蓝色代表勇气理智和永不放弃,绿色代表了生机与希望,是儿童房最常使用的颜色,活泼又清新。

2、青少年

青少年装修

适合年龄段:12-19岁

个性、简单

青少年时期的孩子总是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对于青少年来说简单的色调会让他们心情舒畅,尽量满足他们的个性化,白色与咖色可以营造独立的氛围,打造属于他们的“个人空间”。

3、90后

90后装修

适合年龄段:20-29岁

干练、时尚

90后已经基本全部步入社会了,每日奔波在职场生活的他们需要的是干练简单与时尚。黑白灰无疑是最时尚前卫的颜色,把卧室内的装饰性降到最低,加上黑白灰干净简约的色调,让眼睛和心理都得到休息和放松,更好的入睡休息。

4、80后

80后装修

适合年龄段:30-39岁

温暖、惬意

温馨氛围的卧室需要干净简单的白色加上柔和的浅蓝色,与黄色搭配原木色的家具以及暖调灯光北欧式的自然温暖便流露在房间的每个角落。

5、70后

70后装修

适合年龄段:40-49岁

大气、稳重

70后所拥有的特质便是成熟稳重,持家有道的他们需要相对大气的卧室配色。欧式、法式与新中式的卧室配色多以暖色调为主,大气的白色、雅致的香槟色以及复古的墨绿色都可以展现属于70后的成熟与气质。

6、老人房

老人房装修

适合年龄段:50岁以上

素雅、复古

老一辈的人总是对中式风格有种割舍不掉的情怀,所以中式风格的红木色也是他们卧室的不二选择。老人房的设计必然是要简洁和素雅的,中式风格的红木色另有一丝韵味,新中式素雅的灰白色搭配复古的红木家具也别具一番风情。

人这一辈子三分之二的时间都在卧室里度过,卧室合理的配色装饰可以让你有一个舒适的心情,把卧室好好的装修一番还自己一个好的睡眠质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