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暗黑系北欧风格装修见过吗?160㎡北欧风装修带来别样体验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20-04-08 16:48:02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北欧风装修都是清新可人的,淡粉、淡蓝,看起来简约又少女,但并不是所有的北欧风格装修都是这样。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的暗黑系北欧风装修,快随我一起欣赏这套160㎡北欧风装修吧,结果肯定让你大吃一惊。

房子装修并没有固定的模板,每个人所喜欢的装修风格也并不一致,所以在装修房子的时候无需考虑太多,只要按照自己心目中所想象的那样装修就够了。接下来,我就带大家一起欣赏这套160㎡北欧风装修,希望对大家有所启发。

160㎡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玄关处设计师规划了鞋柜、换鞋凳,搭配绿植以及墙上颜色鲜活的装饰画,能在一进门时带给人极高的视觉冲击。

160㎡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黑色与灰色营造的空间感使人感受到大方的设计感,越是简单的色调,越能保持历久弥新的设计效果。沙发背景墙干干净净,只选用两幅画做装饰。上方做明装窗帘盒式的灯带,设计隐藏光源,与落地灯光线交互,华灯初上时,家中亦是光影交错。

160㎡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餐厅具有金属质感的黄铜吊灯,搭配深色实木餐桌,营造出浪漫复古的用餐氛围。一排小射灯组合起来,光线能变幻奇妙的图案,变换角度后,组合照明的效果也千变万化。

160㎡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黑色与白色是最纯净的颜色,卧室作为主要休息区,需要使人迅速进入平和安稳的心理状态,暗色系空间恰好满足这个条件,再加上暖色灯光的辅助,让卧室充满舒适感。

160㎡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黑色系的衣帽间显得大气又经典,镜子元素的加入,不仅在功能上满足穿衣的需求,更是为整个空间增添了一种幻象感。

160㎡北欧风装修效果图

直型淋浴房。采用半扇通顶玻璃来区分干湿空间,并做了地面开槽式排水方案。在浴室顶部专门制作隐藏光源,使暗卫也有天光透进的感觉。

以上就是我的160㎡北欧风装修,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