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乾德设计76平米北欧风格装修 电视背景墙实用性逆天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21-03-08 15:38:12
今天分享的是一组76平米北欧风格装修案例,简洁的设计留出更多自然的空间,客厅超大电视墙做成了储物柜,实用性极强。原木色+白色搭配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柔美,色调融洽自然,打造了温馨有品位的小家,每天在家里呆着也不会沉闷,美好的生活就从这里开始吧!

今天分享的是一组76平米北欧风格装修案例,喜欢沉稳干净的北欧风格的小伙伴们一定会喜欢这组设计的,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最后的效果吧!

整体空间以白色和原木色打底,搭配深深浅浅的灰色穿插在空间里,温馨而有格调。朴素的色彩、简约的家具、流畅的线条,让空间的每一处都呈现出自然与舒适。

北欧风格设计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大面积的白色储物柜延伸至餐厅区域,保证强大的收纳功能,使空间看上去整洁干净。统一的柜门造型让整体更显简洁,同时利用木色增添层次突出电视墙造型。

北欧风格设计效果图

通过抱枕和挂画的色彩点亮空间表情,不多不少,恰到好处。

北欧风格设计效果图

木质餐桌椅温润而自然,与纯粹的白色搭配给人一种安宁的感觉。

北欧风格设计效果图

 墙面增加了简易隔板作为装饰,摆放的精致摆件使整面墙都灵动起来。

北欧风格设计效果图

主卧空间气质干净,简洁的造型、简单的色彩,营造简约舒适的视觉呈现。

北欧风格设计效果图

次卧延续了整体空间的干净纯粹,将次卧更多的作为休闲空间,也可以看书、喝茶、聊天。

北欧风格设计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76平米北欧风格装修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