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米兰天地99㎡一家四口的家 奶茶色+灰蓝轻奢亮眼!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21-04-19 16:14:44
武汉米兰天地装饰分享的这套案例位于御景星城,从进门就很有亮点,地面上的蓝色小碎花砖清新靓丽,全屋都是这种淡淡的蓝色基调,看起来十分明快愉悦,跟随动线可以流畅的逛一圈,许多流行的新设计方式也能在这个家里看到,接下来一起欣赏一下吧!

武汉米兰天地装饰分享了一组99㎡轻奢风格案例,奶茶色+灰蓝搭配带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一起来感受一下~

1.玄关设计:

归返步伐紧随著意大利灰绿花砖的明快指引,相映在大面幅的穿衣镜,虚实错织的变幻效果隐隐释放落尘区无尽开阔视野,而逐层包裹的ㄇ字线性门框也牵引了疗癒光景的方向,让接轨喧嚣与宁静的玄关拥有沉淀心绪的层次空间。

玄关设计效果图

玄关设计效果图

2.餐厅设计:

有别一眼望穿的起居空间,团队首要衡量格局的连贯流畅性,敲除泾渭分明的餐厨的边界,接续移植欧式公寓的佈局走向,导入串接自由平面的门廊设计,形成流动四方的回字型路径,使公私领域的动静获得适切隐蔽。

餐厅设计效果图

餐厅设计效果图

餐厅设计效果图

3.厨房设计:

卸除实体隔墙后,进而敞开开放式的宽绰尺度,轻踏相继交错的温润人字木地坪,视线随著拼接脉络悄然落定于厨房,而带有柔软曲度的饰板门框与清新温雅的意大利拼花砖,好似正在揭示区域的流转与更迭。

厨房设计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