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3.8万元买到假冒橡木家具 橡胶木橡木难分辨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4-03-13 10:30:08
武汉装修网了解到,昨日,市民邓女士反映,她在武昌小东门花3.8万元买了一套家具,店家称家具柜门是橡木指接板制作,事后她发现柜门材质实为橡胶木,价格和品质远低于橡木。具体详情岁武汉装修网小编来看看吧!

武汉装修网了解,邓女士家住洪山区雄楚大道阳光在线小区。去年10月,她在武昌小东门一家具店花3.8万元购买了一套板式家具。合同上注明,衣柜柜门是橡木指接板制作。

假橡木衣柜图片

图为:店家承诺的橡木柜门实为橡胶木

去年12月初,家具装好后,邓女士发现衣柜总是散发出恶臭,油漆也涂得很不均匀。邓女士请湖北省林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的工作人员上门鉴定,对方称,衣柜柜门是橡胶木。对方称:“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材料,橡胶木的品质和价格远低于橡木。一张2.9平方米的橡胶木板一般200元一张,而橡木木板则能卖到400元。”

昨日上午,有记者陪同邓女士来到这家家具店。店主称,“橡木指接板”行业内说法就是橡胶木,店方不存在欺诈。但记者随后走访多家家具门面,其他店主皆称,橡胶木与橡木是截然不同的材料,不可能被混淆,业内也无类似说法。

随后,记者陪同邓女士来到中南工商所,工作人员称,执法人员正在对双方进行调解。

市民究竟该怎样辨别橡木和橡胶木所制家具呢?业内人士介绍,这两种材料的差别其实非常大,刷了油漆之后,肉眼便很难辨别,因此消费者容易受骗。专家称,橡木有比较明显的山形树纹,而且用手触摸,感觉十分光滑细腻,这些都是粗糙的橡胶木无法仿造的。一般来讲,橡胶木多作为辅料使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