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8月29-31日武汉家装建材展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4-07-31 09:52:30
又一年的金秋时节,在家装界,业内人士用一个俗语“金九银十”来寓意这个时期是下半年家庭装修的密集期,也是武汉家装设计公司和众多建材商家的丰收时节。抓住了这个时期的订单量就是控制了下半年订单量的三分之二。而在这个关键时期(2014年8月29-31日)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型家装建材展览会。

此次家装建材展集结了多家装修、材料公司,为江城人民献上一场丰富的家装盛宴,以满足众多有装修及购买建材业主的密集需求。

家装建材企业备战展会

据武汉装修网获悉,在此次为期三天的家装建材展上主办方不但为广大装修客户邀请了众多的装修公司,如嘉禾、名仕、网景天成、嘉年华、江南美、鑫绎尚、鑫风尚、兴亚等;

更得到多达几百家材料商的青睐,诸如美国约克、意大利依玛、德国威能、德国菲斯曼、北美温斐电地暖、德国朗适新风;

格力、日立、大金、三菱中央空调;

威能供暖、热水器、AO史密斯供暖、益骏达、世纪人和、珀瑞德、世纪永胜、凯菲冷暖、意庐阳和、德旌供暖;

林内供暖、德国瑞德供暖、能率热水器;方太、老板、华帝、米恩、西门子家电、海尔电器、樱雪厨电;

德国世保康、鑫瑞能净水、安吉尔净水;

美大、亿田、卡洛、诺孚集成灶;

樱花卫厨;

海尔整体橱柜、诗柯尼、一新橱柜、大信橱柜、百V橱柜;保食安水槽、韩国白鸟水槽;

巨宁、品豪、佳禾·豪格、鸿帆木门;

凤铝、冠豪、斯瑞阁门窗;

大津泥、好环境、金辉硅藻泥; 

YOYO卫浴、惠达卫浴、恒通卫浴、莱博顿淋浴房,澳维丝卫浴;伊维达、欧陆、顶派、法狮龙吊顶;

西门子、公牛、洛弗开关;

YOYO墙纸、域高墙纸、赛阁背景墙、画景坊、四季美家软装;雅静榻榻米;

慧客、蒙娜丽莎瓷砖、新中源陶瓷、澳翔陶瓷;

宜华家居、利豪沙发、北格沙发、天霸家具,诺诚家居、木德木作定制家居、卡朗家居、海创电动床、远见管道等一线材料品牌悉数登场。

价格实惠更有多重好礼

除了参展阵容强大外,在三天的展会中现场参展企业也给出了惊爆的价格,直接击穿价格底线,为逛展市民带来实惠,让众多装修业主真正体会到主办方所称的“逛三天展会,省下好几万”的超级体验。

据武汉装修网了解,除了企业的现场特惠外,在家装展会现场,凡是下订单满200元的客户可获折叠凳、收纳箱、高效节能蒸锅等实惠好礼。除此之外市民可登录展会官网网上报名,凭回访短信到展会现场领取时尚太空杯等礼品。

据悉,大会组委会将挑选精英设计团队为业主提前免费设计三套装修方案,届时业主可以到现场获得属于自己的户型图设计稿。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