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旧墙面翻新注意事项 旧墙处理需专业武汉装修公司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6-04-28 12:08:23
小谭的儿子调皮好动,把家中的墙面画得花花绿绿;冯先生家住了8年,出现了很多裂缝和局部墙皮脱落的现象;住在顶层的沈大爷家,由于屋顶渗漏,墙角的水印已经出现了不少……他们都有重新刷新墙面的打算。目前,武汉装修业主在施工期间是否需要搬离现场?工期大概多久?墙面刷新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武汉装修公司一一为您做解释。

旧翻新墙

旧翻新墙施工

涂刷面积:279平米

施工价格:11705元

施工工期:10天

现场情况描述:客厅、主卧、次卧墙面有泛黄、开裂的现象,房间顶面基础较好,现场家具较多。

武汉装修公司:墙面涂刷小贴士

1、对墙面涂刷油漆时要注意油漆比例,保证油漆和墙面的黏合度,同时对墙面进行涂刷时,地面要常洒水,以防造成油饰表面麻点或小颗粒现象。

2、不要在原墙面上整体批刮腻子,可能发生与原墙体结合问题,出现两层皮的现象;同时如果原墙基底附着力不够,后期会出现墙皮脱落的情况。

3、涂刷后大开门窗通风是不对的。单纯的乳胶漆施工后,不要打开门窗通风。正确的做法是单面开窗,不要对流风。

4、如果旧墙贴壁纸则需要注意了,先要了解壁纸对墙面的要求及所购壁纸的遮盖程度。有些纸基的壁纸比较薄,贴上后不能遮盖住原墙面的深颜色。

5、一般在墙面刷新的时候,建议业主撤离施工现场。此外,墙面涂刷的工期不能一概而论,需要考虑涂刷的面积以及天气等因素,一般130平方米左右的,工期为7天。

6、新涂刷的表面最少需干燥14天才能清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