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大学生人才公寓房年底将破1万套 多分布中心城区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7-07-18 10:16:56
据武汉装修网了解,,目前全市共有25个大学生人才公寓项目分布在三镇14个行政区(功能区)内,房源数量增至3805套。今年底,全市人才公寓房源数量预计将突破1万套。截至目前,已有805名大学毕业生通过人才公寓资格审核,他们最快在本月底即可拎包入住相应的人才公寓。

武汉大学生人才公寓房年底将破1万套 多分布中心城区

与此同时,全市人才公寓房源数量较之前也出现动态增长。市房管局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市25个人才公寓项目大部分集中在中心城区,房源已达3805套,比7月3日公布的房源数量又有所增加。

据武汉装修网了解,不同地段的人才公寓户型有所不同,有单间、一室一厅、两室一厅等多种户型,均达到拎包入住标准。人才公寓主要面向毕业3年内、在武汉市就业创业、本人及家庭在本市无自有住房的大学毕业生,最长租期可达3年,租金标准均低于市场价。在房源达到交付条件后,房管部门会尽快发布配租登记公告,组织配租登记、签约入住。

据武汉装修网了解,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已公布的首批3805套人才公寓房源,入住时间集中在7月底及8月份。第一批人才公寓的钥匙最快将于7月底交付到留汉创业就业的大学毕业生手中。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