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今泰装饰公装设计师专访 积累而后成长 热爱而后成就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9-08-17 09:32:09
今天我们采访的是武汉金泰装饰设计师陈鸣佳,陈老师是个很有想法的女人,挑剔、追求完美、强迫症等等“职业毛病”在她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今天我们很荣幸的采访到这位公装设计师,一起来看一下本次设计师的专访内容,希望大家喜欢。

武汉今泰澜舍装饰

400-680-0011027

推荐指数:

地址:湖北省 武汉市 江岸区 武昌区和平大道三角路水岸国际 [地图]

约了几次都未见其人,设计师不是在公司赶设计稿,就是服务客户、外出工地巡查,最适合她的关键词,那就是忙!忙!忙!今日有幸在午休时间约见本尊,脑海中幻想的事业型高冷御姐居然是一个时刻带着温暖笑容的温柔小姐姐,很难想象这样一个瘦弱小女生,是如何用自己的专业实力hold住那些商业大佬的。今天的专访,来跟随武汉金泰装饰的脚步,一起走进陈鸣佳设计师的小天地,了解她的初心,了解她设计背后的故事。

武汉今泰装饰公装陈鸣佳简介

武汉今泰装饰

擅长风格:工业、现代、轻奢、中式

擅长空间:商业办公、教育培训、商铺空间

设计理念:所有的设计创意都源于对生活的感悟,一切的灵感都源自对艺术和生活的热爱。

曾经一条路走到底、爱钻牛角尖的她,在一次次被要求改图、一次次推翻方案重建的过程中,逐渐突破瓶颈与迷茫,能更好地把握客户需求,也让自己的设计得到跨越式的提升。

从高中时开始接触装饰,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公装设计,陈鸣佳坦言设计师是一份特别辛苦的职业,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白天跑工地、晚上设计画稿到三四点,但是为了心中那一份最初的热爱,再艰难的情况下也没想过转行。

她说能在繁杂的世界里静下心来做设计,简简单单,认认真真,专心于自己的爱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在不停的与客户接触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对设计的认知、对客户的了解。一路走来,她铭记每一个使她成长的坎坷,将绊脚石转化为自己不断上升的垫脚石,颠簸难行的道路终究开出了一条芳香小径。

采访现场

武汉装修网:创造者最重要的就是灵感,在繁杂的工作、社会环境中,您如何保持源源不断的创造力?

设计师:对于我来说,享受和热爱生活可以给自己的作品加入更多灵感和创意,闲暇时间喜欢去不同城市游历,观察各国各地风格迥异的商铺、建筑,我觉得这些都是很好的创作素材。

武汉装修网:能否谈谈参与项目中感受最深的一个?能讲讲它的故事吗?

设计师:感受最深的是一个800平方左右的餐饮项目,当时商业体尚未完成,带着安全帽进去量房,从施工图纸到效果图都是自己找团队做,从刚开始的工业风转变到新中式,谈到一两点都是常事。

在这个项目上花费了很多心思,同时也让我明白,设计并不是完美至上,应当多站在甲方的角度考虑,做出一个功能需求、审美需求、预算都满足甚至超出客户期待值的作品。

武汉装修网:设计中最享受的设计乐趣是什么?

设计师:最大的乐趣在于能带给我成就感。设计过程中,将自己的理解通过专业设计呈现出全新的艺术生命、看到自己设计的东西通过施工呈现、通过设计去帮助客户真正使用空间以及解决他们切实所关心的种种问题,这种成就感是其他任何行业所给不了的。

武汉装修网:如何理解“设计师”这个角色?

设计师:我认为设计师最大的特点是创造与赋予,把设计理念、设计精髓传递出去,形成对个人和社会的效益和价值,实现价值最大化。设计师不仅是简单的空间规划,应该创造出更优质、舒适的生活方式。

武汉装修网:对自己未来的期许,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设计师:我本身就有些完美主义,项目做得少没关系但质量一定要精美,同时实现设计感与实用性,让作品呈现出最圆满的样子。我想要的作品,不光结合生活与艺术,还要给予它灵魂,目前也一直在往这个方向努力中。

设计师作品

武汉今泰装饰工装设计案例

武汉今泰装饰工装设计案例

武汉今泰装饰工装设计案例

武汉今泰装饰工装设计案例

武汉今泰装饰工装设计案例

武汉今泰装饰工装设计案例

正如陈鸣佳所说,“一个人只有在独处时才能成为自己,只有在独处时才是真正自由的。做着自己喜欢的设计,读有趣的书,走没有走过的路,我的每时每刻都过得极有意义。”享受每一个当下,把握每一次热爱,生命必将过得十分精彩。想要了解设计师更多资料就来关注我们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