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窗台板用什么材料好及施工工艺 武汉装修告诉你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9-10-11 15:29:51
家中有个窗台板是什么体验,有了窗台板可以给我们提供一个便利的场所,更购更好的为我们的窗户增加美感,想要有一个舒适的窗台板材料也是很重要的,今天武汉装修网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窗台板用什么材料以及施工工艺,希望大家喜欢。

很多家庭都设计有窗台板,虽然这块面积不大但是却给人带来了很多的方便,常见的窗台都是由大理石组成的,其实除了大理石还有很多材质,那么窗台板用什么材料好窗台板施工工艺是啥?想要知道的朋友赶紧来苏州装修网一探究竟。

窗台板用什么材料好

窗台板用什么材料好

1、 窗台板用什么材料好----大理石

大理石是窗台板的首选材料,其优点是颜色漂亮、纹理多样、可防水。其缺点是辐射大、对身体不好,因此最好不要在卧室使用。

2、窗台板用什么材料好----花岗石

花岗石的色泽和纹理虽然比不上大理石,但比大理石更坚硬、耐用,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吧!

3、窗台板用什么材料好----人造石

人造石硬度高,具有耐磨、耐划、耐高温、环保、无毒、无味、无辐射、花色多、档次高,寿命长等优点,因此,也是窗台板理想材料之一。

4、窗台板用什么材料好----复合亚克力窗台板

这种板材最大的优点是可塑性高,可做成任何造型。此外,它的无缝拼接技术是其他任何材料都无法取代的。其缺点是纯色的亚克力板会因为阳光的照射慢慢变黄,所以,在选择亚克力板做窗台时,最好选择偏黄偏暖的色彩。

5、窗台板用什么材料好----木质窗台板

这种材料的优点是拥有木头的质感,可彰显自然气息,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缺点是不能做造型,并且在阳光的照射下很容易变形、开裂。

6、窗台板用什么材料好----烤漆玻璃更美观

若窗台是用来点缀的话,则可以选择烤漆玻璃,因为烤漆玻璃不但拥有耐水、耐酸、抗老化等特点,而且色彩丰富,可成为窗户的一道风景线。

7、窗台板用什么材料好----生态板防潮佳

最后,生态板也可作为窗台材料,因为生态板不但图案和纹理丰富,而还具有耐热、防潮等特点,所以深受大家的青睐和喜欢。

窗台板施工工艺

窗台板施工工艺

1、工艺流程:准备工具和施工条件+定位与划线+检查预埋件+ 支架安装+ 窗台板安装,目前大多数用户选择的窗台板还是大理石材质,理石窗台板颜色漂亮纹理多样,台面可防溅落的雨水,是用户的首选材质。首先是准备好大理石板、电焊机、电动锯石机、大刨子、小刨子、小锯、铁水平尺、尺、螺丝刀、锤子、割角尺手电钻等工具,在需要安装窗台板的商户上,预埋木砖或铁件,将商台板的尺寸安装实际商台的规格裁剪好,清理商台,基层表面应平整清洁,为商台板安装施工提供条件。

2、在光滑的窗台基层表面要进行凿处理,根据设计要求,在商下框标出高、宽的位置,划窗台板的标高、位置线,用水浇湿润,抹上厚度在12mm的水泥砂浆,用短木木工刮平,并划毛。按照设计图纸和实际粘贴的部位, 确定窗台板的安装位置。

3、在窗台上找位与划线后,需要再次的检查预埋件,检查窗台板安装位置的预埋件,是否符合安装的连接要求,如果存在误差的话,要及时的进行适度调整,以确保窗台板的施I正常进行。

4、确定好窗台板的安装位置后, 固定支架的预埋件,确认标高、位置无误后, 接下来就是根据设计的要求,在商台上安装支架了, 在家里的窗台安装理石窗台板,对于天裔的清洁和保养来说,都是十分方便的。

5、最后就是窗台板的安装了, 按设计标高、位置要求找好位置,先在抹好的底灰上洒水润湿,并在将要粘贴的面上薄薄地刮-道素水泥浆,然后将挑选好的经过湿润、晾干的在理石窗台板背面抹上水泥浆,一块块的将窗台板粘贴杂在窗台上,贴上后用木锤轻轻敲击,使之固定。接经外要平顺严密。 并采用支架稳定靠尺,及时外理窗台板之 间溢出来的水泥浆。以免污边今斤的饰面。

以上就是今天苏州装修网分享的窗台板的内容,如果你也喜欢今天的文章那就赶紧关注我门把。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