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澳华第九期工地巡检 精益求精 追求品质 我们永不止步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9-10-15 16:53:49
进入十月,武汉的气温终于降了下来,澳华装饰的工地却热闹了起来。在装修旺季,澳华拥有在建工地一千多家。业主们在关心工程进度的同时也更关心工程的质量,为了不辜负业主的信任。10月11日,由澳华装饰首席巡检官、副总经理笪逸奇带队,对处于中期阶段的4家工地进行巡检,为每一位业主把好质量关。

10月11日,汉澳华装饰第九期工地巡检开始,由澳华装饰首席巡检官、副总经理笪逸奇带队,对处于中期阶段的4家工地进行巡检,为每一位业主把好质量关。下面就跟小白去看看巡检的结果吧。

武汉澳华装饰

01

武汉澳华装饰

巡检时间:10月11日 9:30

巡检地点:金融街壹号

巡检面积:130㎡

巡检阶段:中期阶段

第一家工地位于金融街壹号,处于中期阶段,此次巡检用时35分钟。在中期阶段,瓷砖的铺贴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如果铺贴不达标会造成空鼓、不仅影响美观,也会带来安全隐患。因此,很多业主对这一方面都特别关注。

在木作产品这一块,巡检小组也格外关心,对一些重要尺寸现场抽检复核,保证安装时的准确无误。

秋季装修注意事项

1、实木地板按标准留伸缩缝。实木地板从仓储区到达工地现场,因为湿度和温度变化对地板物理性能造成影响,按标准留好伸缩缝是地板铺装调节的必要措施;2、防火很重要。秋季的气候干燥,木材更干燥,所以易燃物要放在远离火源的阴凉、通风、安全的地方;3、注意通风。

02

武汉澳华装饰

巡检时间:10月11日 10:15

巡检地点:金融街壹号

巡检面积:130㎡

巡检阶段:中期阶段

本次巡检的第二家工地,同样位于金融街壹号,处于中期阶段,整个巡检用时40分。吊顶安装成为了这次巡检的重点。工地现场还安装了摄像头,能让业主通过手机随时随地了解现场情况。工地上,还使用了特殊的门套防潮工艺,提升了工程的质量。

门套防潮工艺优势

用材优势:使用强度和稳定性高的宝源OSB板,抗震抗冲击以及抗弯折能力强。

工艺优势:厨房卫生间门套底部留空5CM,置于过门石上,防止潮气上涌。

03

武汉澳华装饰

巡检时间:10月11日 11:20

巡检地点:洺悦府

巡检面积:136㎡

巡检阶段:中期阶段

巡检小组又来到第三家,位于洺悦府,处于中期阶段。巡检用时40分钟。该工地的中期阶段施工已接近尾声,巡检小组对已经完工部分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在巡检小组进行检查时,恰好遇到了隔壁的业主来参观工地,他对澳华的工地管理和工艺水平非常满意,笪总也主动留下联系方式和业主进一步沟通。

秋季装修好处

1、施工进度快:秋天气温相对来说会更加舒适,装修涂料也容易干,不会影响到施工进度,工人不会受到环境的影响而耽误施工进度;

2、木材不易变形: 装修时会用到各种不同的板材,这些材质都容易热胀冷缩,秋天温度合适,板材不容易变形;

3、材料不易受潮:秋季不会阴冷潮湿,一些工序比如贴墙纸也很快就能干透定型。

04

武汉澳华装饰

巡检时间:10月11日 12:10

巡检地点:金融街壹号

巡检面积:136㎡

巡检阶段:中期阶段

本次巡检的最后一站,位于洺悦府,该工地现处于中期阶段,整个巡检用时35分钟。

卫生间防水已经完成,正在进行闭水测试。澳华装饰一直采用的是SikaTop® Seal抗氧化防水工艺。工地现场工具、材料的摆放也非常整齐。装修过程中,严格的工地现场管理制度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由于军运会即将来临,巡检小组与一线工人们进行沟通,保障工程效率不受影响。

SikaTop® Seal抗氧化防水工艺优势

1、耐磨性好,与基面粘结性佳;

2、耐腐蚀、抗冻、抗二氧化碳侵蚀,环保无毒;

3、刚柔双重防水,保证50年品质生活。

不管房子有多大面积,巡检小组都会认真检查每一处细节,现场整改,力求保证巡检到的每一处工地,能够保质保量,不负业主的口碑与信任。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