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4月10日武汉东易日盛超级联盟直播 家电全屋一站购!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20-04-10 09:04:02
春暖花开的时候,也是家装的好时节。4月10日,武汉东易日盛装饰超级联盟直播,携手海尔、国美打造三方跨界直播活动。本次直播活动东易日盛将首创家装&家电一站式购物家居体验,整合家装、家电、零售卖场三大领域,打通线上与线下通道。

一个品质高的装修公司,其本身实力就有所体现,但也离不开业主朋友们的支持。为回馈广大消费者,4月10日东易日盛特开展超级联盟直播活动,下午18:00-21:00超多福利等着您,武汉东易日盛与您不见不散!

企业复工复产,各地发放消费券刺激消费

武汉东易日盛活动图

本次直播活动东易日盛将首创家装&家电一站式购物家居体验,整合家装、家电、零售卖场三大领域,打通线上与线下通道,为消费者提供意想不到的家装及生活体验,并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全方位的家装服务与更优惠的家电产品。

三大品牌强强联合,打造一站式购物家居体验

武汉东易日盛活动图

东易日盛作为中国家装首家A股上市企业,连续十三年蝉联行业第一;海尔则是连续11年蝉联全球白色家电第一品牌的跨国家电巨头;国美更是中国500强企业,年销售规模超千亿,连续11年位居电器零售行业第一。三大行业龙头品牌强强联合,在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前便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跨界直播云启动,三方专属福利等你抢

武汉东易日盛活动图

本次4月10日举办的直播活动东易日盛将联手海尔、国美为千万网友送出超多惊喜福利。

福利一:购买卡萨帝家电,买一送一,最高送3299元家电;

福利二:家电产品三期免息、零手续费、零首付;

福利三:在东易日盛定装修送家具与全屋智能家电。

消费者可通过国美任意门店卡萨帝品牌进行购买,告知销售人员为东易日盛客户并提供东易日盛线上支付订单即可享受专属福利!

活动时间:4月10日18:00-21:00 

活动地点:云犀直播平台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