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用电冰箱功率多少w?通电一整天耗电量大概多少?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21-10-14 17:22:29
冰箱是非常实用的家电,装修必备的大件家电一定有冰箱!市面上的冰箱种类挺多的,也有很多不错的品牌,家用电冰箱功率多少w?大型的电冰箱耗电量是不是会更多?武汉装修网搜集整理了一些干货知识点,你能猜到电冰箱通电一整天的耗电量大概是多少吗?

家用电冰箱功率多少w?通电一整天耗电量大概多少?跟着武汉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家用电冰箱装饰效果图

家用电冰箱功率多少w?

基本上都是在90-200左右,耗电也是1度左右,180L(升)功率140瓦,日耗电0.85度,200L(升)功率140瓦,日耗电0.95度。对开门冰箱容量一般在450-600立升左右,配置超高效压缩机或变频压缩机,压机功率由130-190W不等,但额定耗电功率多为1.5KW*h/24h。

家用电冰箱装饰效果图

冰箱一天24小时几度电?

综合耗电功率为0.62千瓦/24小时,1度电=1000瓦时,故这个冰箱一天耗电为0.62度。冰箱的耗电量分为额定耗电量和实际耗电量。

冰箱铭牌上标注的耗电量为额定耗电量。额定耗电量是在环境温度25℃时,冰箱处于稳定运行状态(冷藏室平均温度5℃冷冻室最高温度-18℃),运行24小时所消耗的电能。实际耗电量是指冰箱在实际使用中消耗的电能。

冰箱实际耗电量有时高于额定耗电量,有时低于额定耗电量,实际耗电量随电冰箱环境的不同,储存食物的多少,箱内控制温度的高低及开门次数多少和时间长短而变化。

环境温度越高,储存的食物越多,箱内控制的温度越低,开门次数越多,每次开门时间越长,冰箱的耗电量越大。反之,耗电量越小。

家用电冰箱装饰效果图

以上就是关于家用电冰箱功率多少w的相关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