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北欧风格公寓改造 武汉换新家装饰重塑美好家居!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22-01-25 09:00:00
以重塑面貌、改善屋况缺失为核心,重新审视整体布局是否符合使用习惯,再来取舍生活机能与设计感,实践贴近居住者的质感生活。此案为了维持住宅简约,所以舍弃过多繁杂装饰,使用冷色调映衬沈静氛围,同时运用穿透隔间与活动式家具导引动线,结合区域系统收纳柜,使整体显得更加宽敞。

布置多层次灯具形塑光影变化,将生活体验与居家紧密串连,北欧风格公寓改造效果让业主回家就能享受舒适生活。

设计需求

设计图

1.修缮老屋壁癌、漏水、水电老旧管线等问题

2.解决原先阴暗采光,重塑明亮开放式格局

3.重整和室拓增为次卧房

4.偏好清新北欧风,期望纳入木质元素

5.考量长辈使用安全性,卫浴需配置干湿分离设计

玄关

北欧风格公寓装修改造效果图

为了承续开放式客厅,入门后没有配置玄关隔间,刻意以带有细致纹理板岩砖划分落尘区,浅灰色止滑地坪不仅耐脏污易清洁,灰色系巧妙与公共空间半抛石英地砖相融。

入门右侧保留窄长廊道格局,天花架设悬挂轨道,展示屋主艺术珍藏与画作,藉此塑造日光艺廊的形象。

左侧配置低甲醛木质高柜、上下收纳柜,除了储放外出鞋、安全帽等生活用品以外,平台亦扩增置放书信账单、植栽装饰等空间,下方悬空离地处便于收纳室内拖鞋与扫地器具,同时减轻立柜负重视感。

客厅

北欧风格公寓装修改造效果图

北欧风格公寓装修改造效果图

老屋本身具备良好采光,此次主要诉求改善室内阴暗问题,因此团队卸除窗前短墙,舍弃繁杂硬件配置,给予客厅纯净面貌,藉由大面积通透窗延揽丰沛自然光,使光线能无阻碍自由流动,显现敞朗轻透空间感。

考量年节、假日能容纳更多亲友,特意订制组合式沙发,于窗边设置收纳卧榻,使客厅配置可灵活调整,连带拓增屋主舒适阅读区。

除此之外,主墙面妆点灰蓝色,错落配置简约利落的木质高矮柜,串连一侧开放式展示书柜,和谐一致整体感,底部开放低柜规划为电器收纳,视听影音设备一并集结于此,展现边角收纳细节。

餐厨

北欧风格公寓装修改造效果图

北欧风格公寓装修改造效果图

北欧风格公寓装修改造效果图

通往厨房廊道重塑后,入门将会直接对应后端阳台,为了解决风水疑虑,因此将厚实隔间替换为通透屏风高柜,保有收纳功能之余仍可导引日光,使客餐厨光感穿透相融。

餐厨以净白奠定主基调,透过一字型配置简化生活动线,因应屋主日常习惯,添设电视给予一家人悠闲用餐环境。

内侧墙面选用粉嫩蓝,藉此呼应客餐一致的色系运用,与L字型电器腰柜铺陈简约清盈,厨房烹调区则贴心选用烤漆玻璃,抗油污且易于清洁。

卧室

北欧风格公寓装修改造效果图

将旧有和室规划为儿子卧房,满足简单舒适为主,床头背墙选用清爽薄荷绿注入一股明亮生机气息,重新活化阴暗调性,贴心选用淡绿调光卷帘,使自然光影增添意象变化。

为了化解床头凸出配柱,利用凹槽拓展置物区,围塑清新休憩居家。

北欧风格公寓装修改造效果图

卫浴因坪数限制,整体铺贴雅灰自然纹理石英砖,地面延续同色素灰止滑砖,借以提升整体亮度。

考量家中长辈盥洗安全,以切面方式筑起干湿分离设计,让小空间不显呆板多点律动变化,塑造安全无虞居家。

以上就是武汉换新家装饰分享的北欧风格公寓改造效果,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