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婚房装修设计花点小心思 打造绚丽多彩婚房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4-03-25 11:19:21
单纯的色彩意味着对那些纯美时光的纪念。纯色空间零星散落着玩味的生活,纯色的设计拒绝了浮夸的雕琢,用色彩的绚丽带出轻松渐变的心情。如何将单纯带出层叠的变化与空间的美?饱和的纯色从不会让你失望,随武汉装修网小编看看下面的婚房装修设计小心思吧!

多一点甜蜜

甜蜜的纯色组合有着让人放松与回归自然的气息。可爱的圆点、酷感十足的未来银、乡村橄榄绿,漫不经心的搭配,让纯色成为生活的写照,把所有心情都收集在空间中。甜蜜的色彩带着干净的白与优雅的灰色调子,在空间中放空思维。

可爱的圆点,明艳的红色,有着复古的波普与甜蜜。纯红色是一种情绪活跃的色彩,让人轻松的同时,调动人们的快乐因子,这样的空间让人觉得放松而有活力。而纯红色不适宜大面积出现在卧室中,因为色彩上的活跃性会让人长时间处于兴奋中。白色墙面与圆点图案很好地降低了红色的视觉冲击力。

每个色彩都有各自的属性,橄榄绿的自然味道,淡淡的蓝紫色与低饱和度的咖啡色,有着思考的悠然与虚无的幻想。拼接的色彩是在细节中表达自我的最好方式。

单纯的白色是空间中的亮点,它扩大了空间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表达了主人自省式的朴素追求。彩色的杂志架既实用又带着灵活的色彩变换功能,延续着所有的装饰物都该有的合理的实用性。

多一点融合

简约的空间,将单纯的色彩以块面点缀于其中,融合了多种色彩与材质。不同材质的对比散发出淡淡的品位之美,空间氛围也因此变得安静而轻松,细节上彩色小饰物的点缀延伸了情趣之美。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