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地暖漏水损失家具怎么办? 地暖漏水解决办法有哪些?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4-11-24 09:39:41
地暖漏水对于家庭生活来说是一场灾难,不仅耗费人力财力,还会影响到广大用户的愉快心情,那么发现地暖漏水后怎样处理呢?通常每个环路的地暖管都是一整根管,符合国家标准品牌的地暖管一般使用寿命都在40-50年左右,那么到底是什么引起了地暖漏水呢?遇上地暖漏水该怎么解决呢?

刘先生:我家是今年6月交的房,开发商安装了地暖,装修完工后于10月居住。昨天试地暖发现漏水,将木地板全淹了,门和家具也有变形现象,请问由谁负责?

刘少虎律师:合同约定是由开发商履行地暖安装义务,地暖漏水造成损失,可以认定开发商履行义务不符合约定。根据《合同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以及合同中双方对保修条款、违约责任的约定,应由开发商承担房屋的修复责任,并赔偿前述损失。与开发商协商不成时可向人民法院起诉。

工作失误导致公司损失被辞退,能获补偿吗?

程女士:半年前,因我一次操作失误,导致公司损失2000元。现在,公司说我有重大失误(合同有标明1000元以上算重大失误),要辞退我,未支付任何补偿,这样合理吗?

刘少虎律师: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规定,劳动者严重失职,营私舞弊,对用人单位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并不需支付经济补偿金。但操作失误导致2000元的损失显然不构成“重大损害”,时隔半年之久用人单位才以此理由解除劳动合同,属于违法解雇。若劳动者要求用人单位继续履行劳动合同,用人单位应当继续履行;若劳动者不要求继续履行劳动合同或者劳动合同已经不能继续履行的,用人单位应当依照《劳动合同法》规定支付赔偿金。

下面武汉装修网为您分析引起地暖漏水的原因及地暖漏水处理方法!

一、管材质量

管材质量是引发地暖漏水的最大嫌疑,随着地暖市场的繁荣,个别商家以次充好,本着能捞一把捞一把的心态肆无忌惮的在市场销售劣质地暖管材。劣质地暖管材料不纯,加工精度较差,一经使用、后期的使用寿命没有保障。

二、施工破坏

由于行业监管的欠缺,各个地暖公司施工质量参差不齐,个别施工人员不按照行业规范要求施工,例如野蛮施工、在安装地暖时不仔细粗暴施工,导致损伤破坏地暖管、施工完毕后也不做打压试验一走了之、为业主后期使用地暖埋下了隐患。

三、装修破坏

地暖安装完毕后虽然做了打压测试,但在后续的装修过程中没有提起注意,装修人员在安装有地暖的地面上打了钉子、钻了孔导致地暖管破裂,这种现象屡见不鲜。

上述三点为引起地暖漏水的根本原因,那么发生漏水以后如何解决呢?

首先我们应请地暖公司过来关闭水路主阀门,之后分别对每个地暖环路依次进行打压试验找出漏点所在环路,在确认该漏点所在地暖环路后将地板掀起、地面抛开查看漏点,分析地暖漏水原因找出责任人进行赔偿处理,之后由地暖公司技术人员对漏水的地暖管进行切断、热熔重新连接,并做打压测试工作、确认没有问题后恢复地面,上述为地暖漏水处理的基本方法和流程,虽然地暖漏水可以解决,但武汉装修网还是建议广大用户在安装地暖时一定要选好材料、找好施工单位、后续做好保养维护工作、只有这样才能完全杜绝地暖漏水的现象发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