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冬季地暖投诉案例增多 选地暖注意事项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3-12-25 11:29:15
随着冬季的临近,武汉市装修地暖的消费者越来越来,目前武汉市场上每年的地暖新增用户数在20%左右,然而随之而来的投诉也越来越多。

地暖安装

王先生是去年装修的新房,由于自己怕冷,就给新家装上了地暖。“去年一个冬天,都没有问题。今年天一冷,我就琢磨着可以开地暖了。”王先生说,没想到,上周才开上地暖就出现了渗水现象。“楼下邻居喊我去看,还好发现得早,不然后果难以想象。”王先生说,他找出当初的地暖保修卡想联系地暖公司来维修,可是那个电话已经打不通了,害得他不得不找了其他地暖公司来修。

武汉装修网业内人士采访后了解到,目前武汉市场上每年的地暖新增用户数在20%左右。一家地暖品牌负责人说,在旺季,不少地暖“杂牌军”会应运而生,有的是今年做了,明年就转行,一旦有质量问题根本找不到人。“类似的投诉也不少。每年冬天,我们都会遇到一些杂牌地暖出现问题,然后消费者找我们来维修。”

武汉装修网业内人士建议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在业内口碑较好的公司,哪怕出现问题,也能得到较好的维护和保养。“最好可以看到该品牌之前的施工案例,对比后可以看出施工质量水平。”

还要注意查看该地暖公司是否有整套的地暖系统配件展示,包括锅炉、分水器、地暖管道、温控器、地暖保温材料等,如果不全或没有,那肯定是“皮包公司”。

地暖系统选择注意事项

1、需选择具有兼容性良好的地暖系统,为了保证系统良好的兼容性,武汉装修网建议地暖主要产品、材料选用同一品牌产品。

2、需选择适宜地面辐射采暖方式的地面材料,地面辐射采暖系统主要通过地面混凝土及地面材料将热量辐射到室内,因此在供暖季期间地面材料始终会受到一定温度的持续加热。故地面材料适宜选择散热性良好、材料性能对温度变化不敏感的石材或复合地板,目前实木地板不适宜用于地面辐射采暖系统。

3、占用一定层高、不适宜二次装修地面辐射采暖系统的保温材料、盘管、覆盖盘管的混凝土全部敷设于地面下,因此需要占用室内一定的层高,根据系统的不同大约需要6~8cm的高度,在选择地面辐射采暖系统时应考虑这个高度的影响。系统管路全部隐蔽安装在地面下,不具备可拆卸、更换的可能,因此如果发生二次装修动用地面的话,这个系统只能整体拆除。

4、需选择具有抗渗氧性能的管材,地暖应用的塑料管材本身具有一定的透气性,系统存在氧气容易产生有氧腐蚀,对系统中的金属管件及金属设备等装置产生腐蚀破坏,造成使用过程中的漏水隐患。武汉装修网提醒:为了确保地暖系统的可靠运行,所选管材必须具有抗渗氧性能,并符合标准DIN4726规定的氧渗透量:在 40℃下小于0.1mg/L.d的要求。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