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楼顶水管破裂维修犯了难 天花板漏水严重维修要砸墙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6-11-02 10:32:42
武汉装修网获悉,近日一小区楼顶水管破裂维修犯了难!10月29日晚,租户发现主卧室的天花板漏水,墙也在不停渗水。次日上午,胡先生拨打了武汉市供水热线。抢修人员来后发现,漏水的是楼顶往水箱供水的一根管子,漏水点正好在墙里,要维修必须砸开这堵墙。可这墙谁砸,胡先生和物业、维修人员未达成一致。

武汉装修网获悉,昨日,市民胡先生反映,他的房子在7层顶楼,最近楼顶水箱的供水管破裂了,使屋内几乎成了“水帘洞”。为了避免渗水进一步扩大化,他关了楼下的水阀,可其他住户家中又停了水,水管破裂维修犯了难。

楼顶水管破裂维修犯了难 天花板漏水严重维修需要砸墙

胡先生说,他的这处房子在江汉区长乐小区5栋2单元7楼,已经出租。10月29日晚,租户发现主卧室的天花板漏水,墙也在不停渗水。次日上午,胡先生拨打了武汉市供水热线。

抢修人员来后发现,漏水的是楼顶往水箱供水的一根管子,漏水点正好在墙里,要维修必须砸开这堵墙。可这墙谁砸,胡先生和物业、维修人员未达成一致。

昨日上午,在胡先生家看到,卧室的天花板漏水严重,床头放着盆和桶,桶里已经接了大半桶水。

物业工作人员说,前天晚上,为了避免继续漏水,他们关了楼下的水阀。可水阀一关,整栋楼42户家中都要停水,其他业主反映也很大,他们又只得打开。可胡先生家确实漏水严重,昨日上午,等用水高峰期过了,他们又将水阀临时关闭了。

武汉装修网了解到,随后水务集团江汉维修队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昨晚6时许,经协调,胡先生请来工人将楼顶的那堵墙砸开,维修人员将水管修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