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入墙式马桶到底好不好 武汉装修手把手教你怎么安装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9-11-11 17:06:01
马桶是家中很常见的卫生间用品,我们每天都在跟马桶打交道,随着现在科技的进步,马桶的样式也是多种多样的,入墙式马桶就是其中一种,但是还有很多朋友不太了解入墙式马桶到底好不好?怎么安装?下面就跟武汉装修一起来看看你今天的内容吧。

入墙式马桶也叫作挂测,是由内外两个部分组成,入墙式马桶看起来比较整洁,也可以节省不少空间。很多没有使用过入墙式马桶的朋友肯定会有疑问,那么入墙式马桶到底好不好?入墙式马桶安装步骤有哪些?想要知道的朋友就来武汉装修看看吧。

入墙式马桶到底好不好

入墙式马桶到底好不好

入墙式马桶的优点:

1、噪音小:一般普通的马桶,水箱都是直接与坐坑相连接的,冲厕所时,水流的声音其实挺大的。而入墙式马桶水箱是隐藏在墙内的。因为有墙的阻挡,噪音会大大的减少。

2、颜值高:入墙式马桶的特点就是将水箱部分以及裸露在外面难看的下水管道部分隐藏在墙内。让马桶和墙面看起来更加简洁。空间感觉更加开阔。这种设计让入墙式马桶颜值特别高。

3、卫生无死角:入墙式马桶因为其特殊的设计,上下左右都是空的,所以占地面积很小。正因为下方是空的,所以入墙式马桶打扫起来非常方便。

4、维修方便:很多人担心入墙式马桶不好维修。其实。在马桶安装的时候都会留有检修口。只要找到专业的维修工人,后期的维修并不难。

入墙式马桶的缺点:

1.入墙式马桶的内部零件损耗较快

2.相对于传统落地式马桶,入墙式马桶的承重能力较低。

3后期维修需要找专业人士维修1否则修理会很不方便。

入墙式马桶安装

入墙式马桶安装

1、水箱的安装

你需要知道入墙式马桶的安装支架尤为关键,因为整个挂厕的重量都将由这个支架来支撑,支架安装一定要在铺墙砖之前。所以在选择隐藏水箱时一定要注重马桶支架的承重力,欧杰特隐藏水箱支架均采用原产德国的特种钢材,承重达到法国NF-级认证的400公斤, 表面更有三层防腐喷徐工艺的保护,保证支架经久耐用、不易被腐蚀变质。在安装之前,先确认安装的位置,在安装墙上划出地平线,以此作为安装高度的基准线。

2、入墙式马桶支架一般有两种,- -种是“H”形铁架,-种是“V”形铁架,在装法上是有区别的。

3、水箱支架的安装

调整及固定,入墙式马桶螺丝检查根据装饰层调节支架高度。欧杰特隐藏水箱(sani tarblock及自立式sani tarblock类型)的水箱支架的高度均可调节,从0-200mm; 水箱支架安装主要有4个螺丝固定,支架上部2个、支撑脚上2个;同时需紧固水箱支架上所有螺丝。(PS: 安装时须保证水箱支架表面水平、立面垂直。)

4、连接水箱角阀

给入墙式马桶水管连接水箱,进水应用室内给水管(硬管)与水箱进水角阀相连接。严禁把水箱内配套角阀安装在箱体外面,以免造成水箱在清洗和维修时,无法开启和关闭角阀。严禁用软管连接给水管和水箱角阀,管道压力和软管的质量可能会引|起渗漏,万-渗漏就需破坏假墙才能维修。

5、注意排水管道长度

入墙式马桶排水管安装利用原坑位安装隐藏水箱,连接水箱及排水管道的短管必须大于中90,以防堵塞。

6、注意保护装置

预留孔及保护装置安装假墙制作和装饰层安装前应安装所有的保护装置。安装螺杆保护软管,分割成两部分分别套在螺杆前后两端,避免砌假墙或安装装饰层时堵塞螺杆孔。

以上就是今天武汉装修分享的入墙式马桶的相关详情,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