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家居建材大事“建” 史上最低价格风暴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3-09-09 10:18:17
应广大装修业主的需求,9月20日《武汉晚报》特邀国内家居建材一线品牌工厂参加,为武汉业主开启一场超低价、超疯狂家居建材促销盛宴,正在装修的业主赶紧抓住时机去淘淘吧。

本届盛宴无论是从力度,还是从规模来说都将创武汉之最,汇聚冠军磁砖、博洛尼整体厨房、必美原装进口地板、顶固衣柜、玫瑰岛淋浴房、楚楚吊顶、王朝木门、德国艾仕壁纸、左右沙发、松果实木儿童家具十大知名品牌,推出多种款式的特价产品,掀起一次全城抢购大行动,并且推出多项令人热血沸腾的抄底降价系列活动。

活动一:“赤膊上阵,超特价疯狂秒杀”。本次活动,十大品牌将推出超值“秒杀品”。各大品牌将在现场限量推出这些超值产品。有兴趣的朋友们,一定要尽快到十大品牌各店咨询,看好产品。以免活动现场耽误时机,痛失机会。

本次活动策划组织方合力网负责人表示,虽然促销商品量大,但质量绝对有保证,请装修业主们放心。所有超特价商品不接受预定,统一活动当天现场下单,先抢先得。

活动二:轰干家居建材价格水分,直逼价位底线。直降到底,“惠”动全城。作为武汉老百姓信赖的老品牌,“实惠”是盛宴的宗旨,不搞噱头,让业主买到物超所值的商品。

活动三:集印花签到即送50元超市卡,联购增值 预交50元最高可抵4000元,免单大奖 豪华家电现场疯狂大抽送。

活动四:武汉史上最强风暴价,全城保质保价。本次活动策划组织方负责人表示,这次倾城低价的盛宴活动,将是十大品牌对武汉老百姓近10年来的最大一次钜献,特此十大品牌联盟承诺,购买后不满意7天无条件退单,活动当天所有家居建材商品价格同品牌同城最低,一经发现涉嫌价格问题,差价10倍返还业主。

必美欧洲进口地板KAINDL拉菲系列

武汉装修网了解,参与活动的十大品牌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届时将携众多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回馈广大业主。其中,必美原装进口地板将携Kaindl最新产品拉菲系列亮相。Kaindl拉菲系列地板沿袭了KAINDL逼真的外观设计以及顶尖的高科技技术。采用欧洲最新刀割纹,胜似实木的纹理清晰可见,可谓巧夺天工。必美国际独家代理了11个欧洲一线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欧洲原装进口地板。必美地板的产品线十分丰富,涵盖了实木地板、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地板、高科技地热实木地板、软木地板等各种欧洲进口环保地板。

活动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长江厅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