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餐厅卡座沙发尺寸多少合适?餐厅卡座装修效果图

来自:武汉装一网日期:2014-09-24 15:19:54
合理的餐厅卡座不仅能有效解决迷你餐厅、狭长餐厅等户型问题,还能大大增加收纳空间。再加上背景墙和灯具的装饰、抱枕坐垫的搭配,简单省钱就能打造一个浪漫温馨又充满个性的餐厅哦!餐厅卡座如何装修设计?餐厅卡座沙发尺寸多少合适?来看看武汉装饰公司给大家推荐的餐厅卡座装修知识吧!

一、餐厅卡座尺寸

餐厅太小放不下餐桌怎么办?家里储物空间不够怎么办?餐厅卡座来解决,小户型就这么省空间,大户型更加美观,随武汉装饰公司来看看餐厅卡座尺寸吧!

家庭餐厅卡座装修设计效果图

1、宽度

指沙发从左到右,两个扶手外围的最大的距离,也就是通常意义上所说的沙发的“长度”。

2、座宽=宽度-扶手宽度*2

沙发的单人、二人、三人就是根据宽和座宽来决定的,因为这两个数据决定了沙发的可座长度。 深度是指沙发从前往后,包括靠背在内的沙发前后的最大距离,也就是通常意义上大家所说的“宽度”。

家庭餐厅卡座装修设计效果图

3、座深=深度-后靠的厚度

由于款式的要求,沙发深度在80-100,座深55-70都是正常的,但是有些朋友喜欢较深的沙发,因为坐上去会觉得很放松。但是深度也不能太大: 第一是考虑到款式。 第二就是深度太大了,人体会很难靠到沙发后背 第三就是怕沙发边缘正好落在小腿的中间部位,影响舒适程度。

家庭餐厅卡座装修设计效果图

4、高度

指沙发从地面到沙发最高处的上下的最大的距离,和通常意义的“高”是同一个概念。 座高=地面到座位表面的距离 欧美大款沙发的座高都会在43-47mm之间的高度,亚洲人身材的原因,高度在40-45mm之间基本上就OK了。

家庭餐厅卡座装修设计效果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