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跨年装修火热中 跨年装修七大注意事项须知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4-12-30 10:40:08
武汉装修业主选择跨年装修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年底优惠力度大,跨年装修资金压力小。既省钱,又对施工有益,那跨年装修过程中应注意些什么?武汉装修网业内人士总结出了一些注意事项。

跨年装修

1、合同中注明具体时间节点

家装公司一般在节前一周左右时间才放假,但不少工人会在节前半个月就结算工钱回家。业主要协商好跨年装修的具体时间安排。

2、抢在明年家装旺季前进场

依据往年经验,年后家装市场开始回暖,最好能够合理规划好时间,抢在旺季前施工,施工质量更有保障。

3、明晰年前施工验收单

给装饰公司的验收单上要写清楚问题,同时要求对方有文字承诺:何时、用什么手段来解决问题。

4、停工前排除安全隐患

在所有人员离开工地时,注意关闭水电煤气的总阀门。

5、做好材料防潮工作

施工现场的板材一定不能直接放在地上,要用木头垫起,更不能放在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容易受潮的地方。

6、停工期间巡查工地

如果条件允许,停工期间业主应多去几次工地,对工地做做通风,这有利于完工后的室内空气质量。

7、提前做好采购计划

利用春节前,提前做好计划,防止因供应材料不及时与装饰公司发生违约纠纷。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