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别墅装修公司有几家?武汉别墅装修公司哪家强?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5-04-24 14:24:46
武汉装修公司也多达六七百家,在这么多的装修公司中,哪些是做别墅装修的呢?武汉别墅装修公司有几家?武汉别墅公司哪家强?这些武汉别墅装修公司实力怎么样?高大上的别墅装修案例哪里有?本文中武汉装修网就给大家综合一下武汉别墅装修公司有几家及这些别墅装修公司做的别墅装修案例,武汉别墅装修业主可以来参考一下!

武汉别墅装修公司有几家?武汉别墅装修公司哪家强?武汉装修网给别墅装修业主推荐几家别墅装修公司及这些别墅装修公司的别墅装修案例!

PART1:武汉别墅装修公司——武汉宝蓝空间设计公司

宝蓝设计软装定位高端软装设计品牌公司隶属于宝蓝国际(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以设计创意为品牌精髓,专业创意指导覆盖大型会所、办公环境、居家空间、商业样板间及产品形象等诸多领域;建立全方位的专业设计中心,搭配精心甄选的高档家饰,以引领国际时尚、精致生活的理念打造整体家居,为业主量身定制专属软装设计方案,集结了顶尖级软装设计团队在这里倾力发挥专业,以高档的定制为主轴,搭配精致的家饰,对家居风格的协调性进行设计与布置的整体规划,谱出和谐完美的空间交响乐。软装产品源于广东、美国、西班牙、英国等八个国家及地区,宝蓝的每一款产品都独具特色,精致的产品蕴含奢华的韵味,传递着一种高贵的生活品质,我们提供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一种尊贵的生活方式。

宝蓝设计软装品牌精髓

创意团队—依不同客户需求提供创新的整体软装方案,为客户创造独具匠心的家居生活。

身份象征—无可挑剔的品质,满足客人对各类制品的需求,完美诠释尊贵客户的高雅品味。

高级定制—从窗帘、家具、等各类制品,都可以精确度身定制,成就独特与专属性。

高贵臻品—严格甄选,从设计到制作,让每一件作品都是值得传承珍藏的典范。

工艺美学—传承百年的工艺技术,搭配悠久传统与最新科技,交织出细腻优雅的宝蓝工艺美学。

武汉宝蓝空间设计公司别墅装修案例

一、海伦春天别墅案例欣赏

海伦春天别墅装修案例

海伦春天别墅装修案例

二、卡梅尔小镇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卡梅尔小镇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卡梅尔小镇地中海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地中海风格的美,包括“海”与“天”明亮的色彩、仿佛被水冲刷过后的白墙、薰衣草、玫瑰、茉莉的香气、路旁奔放的成片花田色彩、历史悠久的古建筑、土黄色与红褐色交织而成的强烈民族性色彩。

三、太子湖1号500平欧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太子湖1号500平欧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太子湖1号500平欧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太子湖1号500平欧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太子湖1号500平欧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四、银河湾联体260平米中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业主中年人,企业家,针对业主的性格特针,设计上以较为稳重且传统正派的中式风格为主。材质的色彩选择了偏向质感稳定的棕红色,而在平面的规划和结构的设计上则注重表现对称性,力图强调一种视学上的平衡感。细节上为了凸现中式的设计风格,设计中在立面造型处理时,十分注重对线条的运用,通过截取古典中式中多元化的线条变化,经过新一轮的设计组合,以一种类中式的设计感觉运用于空间的细节处,让人感觉整个空间变化多端,却始终不脱离一个大中式的整体环境。

260平米中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260平米中式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案例

更多别墅装修设计案例请点击:http://www.7813.zhuangyi.com/sjal.aspx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