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相同户型相同风格不同效果 武汉三室两厅田园风装修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6-07-20 15:28:50
对比才能了解的更清楚,同样的风格经过不同设计师的雕塑以及户型的差异都会带来不同的观感,今日武汉装修网小编带来了两款由武汉一号家居网设计的田园风格装修案例,分别是位于福晟滨江国际的81平三室两厅户型和位于清江泓景的104平三室二厅户型,希望能够为你带来灵感哦!

福晟滨江国际PK清江泓景,同样的三室两厅,同样的田园风格装修,却因不同设计师的雕塑而产生不同的观感,武汉装修网小编全都喜欢哎!快来看看你家适合哪一款吧!

福晟滨江国际81平三室两厅户型田园风格装修案例

福晟滨江国际81平三室两厅户型图

清江泓景104平三室二厅户型田园风格装修案例

清江泓景104平三室二厅户型图

武汉一号家居覆盖装修公司、设计师、设计方案、品牌建材、品质家居、宅配家具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12年来,已为30余万户家庭提供了整体家居服务,平均每20分钟就有一户家庭选择一号家居网,可见其实力非凡!如果您想继续深入了解欢迎访问武汉一号家居首页或者会员店铺!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