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国外这家儿童医院装修成游乐园 让孩子再不恐惧医院

来自:武汉装一网日期:2017-02-04 13:56:04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医院总是看上去冷冰冰的,孩子天生恐惧医院恐惧打针吃药,若是带小朋友去看病,想必一定让家长们非常头痛。但是今日武汉装修网小编将要分享的这些儿童医院装修设计却打破大众对医院传统的印象,在儿童医院中创造了一个海洋世界。

似乎国内的医院看起来都大同小异,除了整形美容医院会设计的特别漂亮之外,许多医院看上去都是冷冰冰的。虽然说没人喜欢医院,但遇到一些健康问题不得不去医院的时候,大家都希望能有一个温暖舒适的就医环境吧。医院类型有很多种,今天我们来谈谈儿童医院装修设计。武汉装修网小编认为,儿童医院与其他医院不同,针对的服务人群都是孩子,孩子天生恐惧医院恐惧打针吃药,因此医院在设计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营造一个轻松又好的氛围,消除孩子们的紧张感。

儿童医院装修设计效果图

完善的设备和宽阔的面积固然好,但是大多数的医院还是会给人冰冷的感觉,加上苦重的药味,若是带小朋友去看病,想必一定让家长们非常头痛。然而瑞典的Bittra Britta室内设计事务所打破大众对医院传统的印象,以卡特加特海峡的哥德堡群岛为灵感来源,在儿童医院中创造了一个海洋世界。

儿童医院装修设计效果图

儿童医院装修设计效果图

儿童医院装修设计效果图

这家儿童医院叫做 Queen Silvia Children’s Hospital,使用各种海洋元素,让看病也变成一件轻松的事情。满天云彩的天花板,墙面选择了海港风景的壁纸,随处可见的灯塔装饰,还有岩石造型的喇叭不时传出海水拍打岩石的声音,让人仿佛置身于码头边。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