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圣都装饰 19年11月第六启动暨第五季度总结表彰大会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9-11-07 21:52:05
时光荏苒,2019在忙碌与充实中不知不觉已接近尾声,送走激情澎湃的9月和10月。11月6日,武汉圣都装饰第六启动暨第五季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决战56天,快乐过新年为主题,下面就跟武汉圣都装饰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活动详情吧。

年轻的我们自信高昂,青春的气息如同初升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我们一路奔跑,一路前进,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奋斗!下面就武汉圣都装饰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活动内容吧。

武汉圣都装饰

1斗志昂扬,踏步前行

欢迎各部门人员入场

武汉圣都装饰

会议开场,各部门高举旗帜、踏步向前、面带笑容,武汉圣都装饰家人们用爱的鼓励激励着每个员工。链接彼此,相互成就,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那颗奋斗的心!

高歌《祖国颂》

武汉圣都装饰

大会开场,全员起立,大家唱响《祖国颂》,激昂的歌声代表大家此刻的心情,激动而又自豪。

新员工上台宣誓

武汉圣都装饰

新员工是公司的新鲜血液,欢迎加入武汉圣都装饰,相信你们必将在圣都实现此刻的誓言!

2表彰大会 荣誉颁奖

武汉圣都装饰

青春无限,成长文化

PK文化是圣都的标签式文化,是勇者的证明。你可以单人PK,也可以同时与多人进行PK。新一轮的PK已经正式启动,让我们共同努力,再创佳绩!

机遇常常与挑战并存,胜利往往属于敢拼搏、勇于挑战的人。我们不惧任何挑战,在PK中,努力蜕变,成为更优秀的团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