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第一次装修房子咋办?武汉米兰天地装饰分享十点装修注意事项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9-11-11 17:07:19
房子装修有很多地方都要注意,很多人第一次装房子,什么都不懂,犯了很多错误,很多人都想要借鉴前人的经验,所以武汉米兰天地装饰今天总结了一些装修注意事项,房子装修需要注意这10个地方,装好这10个地方好看又实用!

第一次装修房子时候肯定有很多顾虑,这也是很多朋友比较担心的问题,很多朋友都担心装修过程出现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从而导致装修一拖再拖,武汉米兰天地装饰收集了装修前人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整理了第一次装修房子的相关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喜欢。

1、卫生间干湿分区

书房装修

卫生间要干湿分区,淋浴房最好是做玻璃隔断,这样干湿分离效果好一些,不要为了省钱装浴帘,浴帘看起来没有档次,并且清洗麻烦,除非你家卫生间特别小,没法装玻璃淋浴房,那就只好装浴帘了。

2、浴室柜装镜柜

卫生间装修

卫生间里面的浴室柜可以选择多一些收纳空间的,比如镜子可以选择镜柜,这样打开镜子,里面还可以储物,搭配灯带设计,好看又实用!

3、浴室柜台盆选台下盆

卧室装修

浴室柜台盆建议选择台下盆,台下盆需注意深度的问题,不要选太浅的台盆的,并且要搭配一个高度适中的龙头,龙头搭配起泡器,出水更柔和,避免水往外溅!

4、花洒

洗手台装修

花洒不要随便买一个几块钱的,花洒其实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好用的花洒,可以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你去住酒店的时候,可以感受一下酒店花洒的效果,可以考虑选择恒温花洒,花洒可以选择有知名度的品牌。

5、厨房插座

厨房装修

厨房装修的时候,要规划好厨房的插座,不要漏装了插座,另外插座的高度也是有讲究的,比如厨房电饭煲的插座,可以装在距离台面300mm高度的地方。

6、厨房动线规划

厨房装修

厨房动线要规划好,这样做饭就不会手忙脚乱的,厨房的动线一般划分为洗菜区、切菜区、炒菜区、放盘区,橱柜设计的时候要预留好相应的位置。

7、窗帘装窗帘盒更遮光

衣柜装修

房子装修的时候,可以装一个窗帘盒,窗帘盒挂窗帘相对来说更遮光,另外窗帘也要选厚一点带遮光层的窗帘,这样遮光效果更好!

8、衣柜到顶设计

衣柜装修

房子装修,定制衣柜的时候,衣柜要做到顶设计,这样可以增加收纳空间,同时衣柜顶上也不会积累灰尘,如果房间比较小,可以选择推拉门衣柜,可以更加节省空间!

9、空调位置装对,不对人吹

餐厅装修

卧室的空调要装对位置,空调风口不要对着人吹,不然对着人吹,会很不舒服的!这一个地方要注意了!

10、灯光色温要选对

卧室装修

房子装修,家里的灯光色温要选对,比如可以选择3000-4000k的灯,如果你想灯光柔和一些可以选择3000k的灯,采取多光源照明,比如搭配一些筒灯、壁灯会更加有氛围感!

以上就是今天武汉米兰天地装饰分享的第一次房子装修的相关详情,希望大家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