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月12日-2月2日 米兰天地装修不花钱限抢20户!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20-01-13 11:06:16
装修开支很大,在临近新年的时候,这笔支出更是让很多业主感到头疼。但是别急,武汉米兰天地装饰公司免费装修活动开始了,1月12日-2月2日,全城开抢20个免费名额,此外还有品牌家电、年货礼等多重好礼等着您,快来看看活动详情吧!

临近新年,大家在买年货、换新装的同时,别忘了自家的房子还没有装修哦。如果您的装修预算不够,更是要来看看米兰天地装饰公司的“装修不花钱”的活动了。1月12日-2月2日,米兰天地装修不花钱限抢20户!免费装修20天,更有品牌家电免费送,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快来抢购吧!

武汉米兰天地活动图

1、装修任性免!品牌家电免费送!

米兰天地2020装修年终奖钜惠,省钱省出新高度!全城20个名额,免费装修20天!线上和线下体验馆同步巨额让利,为装修业主打造家居O2O盛宴!品牌家电免费送,还有大牌建材、家具、家电特卖!这个周末就在米兰天地体验馆,全城仅限20户,先到先得!

2、免费装修20天!全城仅限20户!

过年开销大,装修不涨价!来米兰天地,免费装修20天!2020免费装修计划帮你省大钱!同时,活动期间签约的业主,即可免费获赠价值5799元方太烟机一套!全市仅限前20名签约业主,机会有限,先到先得!现场还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抢!

3、集采建材裸价来袭!补贴返现!来就送礼!

一线品牌建材由米兰天地集中采购,严格控制成本,其中不乏诺贝尔磁砖、马可波罗瓷砖、大自然地板、圣象地板、浪鲸卫浴、九牧卫浴、志邦橱柜等知名品牌。装修年终奖,建材裸价来袭!业主可享内购价,狂省到底!买建材还能享受集团补贴!

活动时间:01月12日--02月02日

活动地址:汉口欧亚达建材广场B2楼(汉口火车站旁)

装修热线:027-85696166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