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尚层装饰设计师闪威:保持热情坚持做深入人心的设计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20-09-07 14:50:30
设计彰显着居室主人的心之向往,描摹着一个家居环境的灵魂,这也是设计本身最大的魅力,同时这也考验着设计师本身的实力水准,武汉尚层装饰多年以来蓄积了雄厚的设计资源团队,下面就来一起具体了解一下尚层装饰设计师闪威都有哪些好的理念吧!

武汉尚层装饰

400-680-0011027

推荐指数:

地址:湖北省 武汉市 武昌区 武汉市武昌区积玉桥临江大道96号万达中心 [地图]

对于居室空间本身来说,设计彰显着整体空间的格调,同时也是展现家居灵魂的区域,尚层装饰深耕行业多年,拥有着强大的设计资源团队,闪威设计师,一位有着13年工作经验的资深设计师,多年来以其自身专业的实力以及极致的态度真诚的服务于每位客户,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一下他都有哪些好的理念感悟吧!

尚层装饰设计师闪威

闪威喜欢做全案设计,享受自己的作品从平面到落地还原的过程。这位80后的设计师,以他专业的能力和追求极致的态度打动着喜欢他的每一位客户。

荣誉概览 

世界中国·杂志(艺术长廊)特约设计师

搜房网特约专访设计师

2013年“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十佳住宅公寓设计

2015年第六届筑巢奖“别墅类空间优秀奖”

2017年创新中国空间设计艺术大赛最佳设计作品金奖

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中国家居设计50强设计师

2017年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中国家居设计50强设计师2018年中国建筑装饰金鹰设计大赛住宅设计类金奖

2019年筑巢奖室内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奖

2019年大金杯室内设计大赛银奖

2020年第六届红玺杯别墅设计大赛实景作品银奖

访谈实录

您是如何进入设计行业并成为设计师的?可以分享一下您和设计的缘分吗?

因为家庭的关系,我一直对建筑设计很感兴趣,所以在大学选择了艺术设计专业。和设计的缘分,其实也是因为自己的热爱,然后一直在这条路上努力。

去年在澳大利亚认识了一位华人建筑设计师,他从项目经理一直做到建筑公司老板,我记得他说了这样一句话:十年饮冰,难凉热血。他一直想出优秀的作品,让外国人认可中国设计。我想我跟设计的关系亦是如此,不是缘分,完全就是热爱和执着。

闪威老师在澳大利亚时的工作照

闪威老师在澳大利亚时的工作照

2018-2019接受ACRUX.BUILDING SOLUTIONS澳大利亚.堪培拉-阿克鲁克斯建筑设计事务所邀请,任职室内设计顾问游学一年,负责商业、私宅室内设计与协助国内产品对接

本次获得“红玺杯银奖”您觉得最大的感触是什么?

在不久前落幕的的红玺杯赛事中闪威老师凭借“一杯咖啡开始的故事”作品斩获红玺杯银奖

闪威老师斩获红玺杯银奖

一定是业主的信任和支持,感谢团队的付出,才会有优秀的作品呈现。好的设计一定是用心去聆听业主对家的需求,无论是情感上的还是美学的,有了深度的了解,才能为客人打造最贴切的设计方案,从而实现对家的各种情愫。

《一杯咖啡开始的故事》效果实景对比 

《一杯咖啡开始的故事》效果实景对比

《一杯咖啡开始的故事》效果实景对比

《一杯咖啡开始的故事》效果实景对比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