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乾德设计|别墅大宅打造潮流风向 轻奢风格体验极致享受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21-02-24 11:24:52
别墅选择轻奢风格装修,超大的空间格局可以在展现轻奢质感的同时,营造出简洁大气的居家氛围,多利用大理石装饰效果,把握住每一处细节的打磨,融合一些时尚的设计元素,干净利落又美观。在这套案例中,客厅、餐厨区都设置在地下一层,自由的空间搭配兼具实用。

把握住细节的装饰,考虑实用性和美观性,展现材料的质感,不需要很多软装,打造出简洁大气的效果,接下来一起看看这组别墅大宅轻奢风格装修案例效果吧!

入口玄关选用大理石材做波浪造型板铺装,迎面给人以细腻、精致的视觉感受。

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配合入口玄关,功能上设置了一个鞋衣帽间和盥洗室,强大的收纳功能可以使空间保持整洁如初,功能区块,配合美学设计才能满足精致生活的体验感。所谓的“中看也中用”。

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不做任何多余的装饰,各种细节用材恰到好处,干净利落。同时考虑耐用性,长期居住打理方便性也是必须考虑的因素。

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地下室的入口玄关为了减少压抑感,做了挑空设计,引导视线往上抬。除了视觉震撼感,同样配套了鞋衣帽间和盥洗室的实用功能,真正好的设计实用和美观必须相互依存。

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地下室客厅同样做了挑空设计,一侧采光井贯穿整个地下室,自然光可以非常好的进入。同时做了夹层空间,书房、儿童娱乐区,保姆房都能充分的享受到自然光线,身在其中,感觉不到是在地下室的空间内。

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厨房和餐厅,与客厅融合在一起,形成一个自由的空间,朋友、家人聚会于此,交流互动、无比惬意。

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低饱和度的暖灰色系一直延伸到卧室,各种材质的色相统一,低对比度,只用细小的金属线去做对比,勾勒出部分轮廓,使整个空间精神饱满。

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分享给大家的一组别墅大宅轻奢风格装修案例效果,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