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家装别马虎 找武汉装修公司要分清类别属性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3-08-30 11:47:56
又到了家装界传统意义上装修旺季,“金九银十”来临之际,很多武汉装修公司为了吸引消费者都开始开展各种主体形式的促销活动,让正准备踏入装修行列的业主也多了选择。

但是正所谓“乱花渐欲迷人眼”,武汉市场上的装修公司大大小小好几百家,到底哪家公司是最适合自己的呢?想要做到这一点,就要先来了解武汉家装市场的现状,以及武汉装修公司的分类。

武汉装修网了解,现在市场上流行的装修公司主要有四种,马路游击队,也就是装修队;小型装修公司;发展型装修公司;知名品牌装修公司。到底谁能做好装修呢?在广大消费者的眼里,马路游击队不可信,只有大品牌才能保证品质和服务。但是孰不知,有些品牌公司会经常把自己的工程项目转包给游击队,所以消费者在选择武汉装修公司类型时,要特别注意。

装修公司类别一:马路游击队

为什么说马路游击队做不出好装修呢?主要是因为他们具备下面几个特点:

1、工人队伍不稳定,影响质量

2、民工具备流动性,影响保修

3、工人与材料商联系,捞回扣,增加装修投资

4、民工流动装修,影响家庭安全

5、自己在其中操作,费心费时费力

装修公司类别二:小型装修公司

这种类型的装修公司往往抓住了消费者“省钱装修的”心理,首先在谈判时为了赢得客户源,以低价引诱消费者签单,成交之后为了赢取利润,又在施工过程中以各种形式填补回来。

由于中小装修公司从业人员素质参次不齐,创业者多是工人出身、业务员出身、或设计师或工程监理,或一般性的创业者。他们在经营公司时,由于自身不具备经营管理的能力,一般公司也没有长远的规划,没有切实有效的管理机制,所以,中小公司的业绩往往不理想,甚至有可能会出现因经营不善而倒闭。

装修公司类别三:发展型装饰公司

发展型装修公司一般都有良好的企业发展规划。他们把家庭装修当作一份终身的事业,不像小型公司,仅把装修当作一个赚钱的工具。他们的目标是成为一个地区性的品牌公司,或全国性的品牌公司,他们把品牌看成公司的生命。所以,他们为兑现承诺往往会不惜一切代价。

他们有积极的市场开拓策略,善于顺应市场需求。因此,他们一般经营业绩都不错。正因为业绩不错,他们才能继续生存。正因为他们能够长期生存,所以,他们就有兑现承诺的基础。对于发展型装饰公司不走低价竞争的道路,所以他们的工程质量才更可靠!

装修公司类别四:大型知名品牌装饰公司

这种品牌型装修公司一般从业时间都较长,经过了很多市场考验慢慢扎稳根基生存下来了。但是,大型知名品牌公司,一般在价格上要比发展型公司要高。所以普通百姓家庭用不起。这类公司中也有很多现在在实行整体套餐装修,确实非常诱惑人。但是咱们仔细想一想,或向身边曾经使用过这类套餐的朋友打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