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山水人家 | 大理石+木饰面,打造170㎡舒适江景大平层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24-03-20 11:06:36
生活的艺术,如冬日暖阳般的慵懒,似一花一世界的温情,仿若漫步人生的优雅腔调。本案面对的业主属于社会上的精英人士,他们比较追求高品质、高格调的生活。本案作为江景大平层,拥有一线的滨江资源,住在奢美的江岸边,感受流水的浪漫气息。空间大面积用到木饰面+大理石,碰撞出更多高级感。家装细节精挑细琢,提升空间格调的同时,诠释着优质生活的品位。各项工作循序渐进,逐渐勾勒出戚戚于心的精奢与理想。

案例简述

项目地址:青山樽

项目面积:170㎡

项目风格:现代风

项目施工:山水人家装饰

工程造价:25w

封面标题:大理石+木饰面,打造170㎡舒适江景大平层

户型解析

生活的艺术,如冬日暖阳般的慵懒,似一花一世界的温情,仿若漫步人生的优雅腔调。本案面对的业主属于社会上的精英人士,他们比较追求高品质、高格调的生活。本案作为江景大平层,拥有一线的滨江资源,住在奢美的江岸边,感受流水的浪漫气息。

空间大面积用到木饰面+大理石,碰撞出更多高级感。家装细节精挑细琢,提升空间格调的同时,诠释着优质生活的品位。各项工作循序渐进,逐渐勾勒出戚戚于心的精奢与理想。

房屋信息:四室两厅,新房装修。

本案户型方正,南北通透。为了贯彻业主高品质高格调的生活追求,对房屋户型做了部分调整,主要包括:(1)阳台连接客厅,提升通透感,并在阳台设置了品茗区;(2)餐厅区域做了装饰隔断墙,强化体验感;(3)房间功能各司其职,包括卧室、书房、衣帽间等。

玄关

入户位置安装了一面装饰墙,石材的厚重感搭配原木自有的温润感,无一不透露着简洁大方,足够沁人心脾。双眼皮吊顶的设置,更好地凸显层高,结合头顶的水晶吊灯,入户的开敞感充分显现。

客厅

拆除阳台门,将阳台空间完全释放,整体采光和通风得到极致优化。大面积落地窗的布置,视野开阔颜值高,给人一种大气高级的感观体验。

客厅面积极大,墙面用木材作为饰面铺设,有着温和细腻的纹理细节。再加上坚硬石材点缀,仿佛蕴含着时间沉淀的魅力。两种材质的碰撞,让空间的层次感更强。

客厅家具不多,主体更侧重于家居舒适度。黑色皮沙发处在视觉焦点,坐的安心的同时,保障了一定的美观度。旁边还有黑白格的方块凳,极具趣味性。如同花束盆栽般的铜色落地灯美感十足,不失为客厅的一大亮点。

电视背景墙同样用木饰面铺贴,其中还隐藏了一处隐藏门。中间部位设置了电视柜,开架左右侧留空,增强视觉立体感。下方石材地台搭配实木格栅条,增添了空间轻盈感。

至于休闲阳台上的布置,整体设计成品茗区。这里合理配备了茶桌茶椅,加上鲜嫩绿植的点缀,平添了几分生机。业主能够品茶的同时,坐在此处欣赏窗边的江景。

另一侧则设置了家政柜,外加一个洗手池,极大程度满足业主的生活需要。原木色的吊柜以及悬空柜,整体配色自然和谐,且拥有较多的储物面积。

餐厅

入户装饰墙背后就是家里的餐厅区域,吊顶位置结合墙面做了整体造型,作为客餐厅相连空间的吊顶分区,实现软隔断。同时很好地遮挡视线,留存一些神秘感。

餐厅墙面大面积用到原木材质,呈现出舒适的材质肌理,有种被温暖的力量所包裹的感觉。整洁的厨房和餐厅空间融会贯通,兼顾功能与美学,有着一气呵成的大宅气派。

靠墙的位置打造了同色系的定制柜,植入较多的原木元素,中间部位留空,用以装饰和摆放。上方用到黑玻柜门,同灯光相映成趣,这使得空间更显简约而舒适。

餐厅的设计没有用普通的餐桌椅,而是设计成中岛的岛台和餐厅相结合。这样的设计让餐厅显得沉稳大气而又不失品质,让人忍不住联想这么一个画面:倒上一杯红酒,慢慢踱步到窗边品味着佳酿,欣赏窗外的美丽江滩夜色。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