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大学生自筹19万改造天台 屋顶花园设计实景图美翻

来自:武汉装一网日期:2016-09-24 09:42:49
武大毕业生自筹19万改造天台,屋顶花园设计实景图美翻。天台的搭建从当年7月开始,一直到10月才完工。如果你家里有一个楼顶可以供你设计,那么设计一个花园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武汉装修网今天收集分享:20个创意的楼顶花园设计方案,希望其中有可以给你带来灵感的。

武汉装修网获悉,去年6月,即将毕业的武大法学院学生严秀路过校内大学创业实践中心时,发现屋顶有一片闲置的天台。此后,他与同一院系的同学霍超萌生了改造这片天台的想法。他们找到学城市设计的同学,做了顶屋空间设计图,又找亲友筹资19万元,开始改造。

他们和加入进来的其他成员一起,将数十个品种的上百盆植物搬上了天台,还搭建了让师生休憩的小木屋。这个屋顶花园设计实景图简直美翻了!昨天,其中的一名毕业生严秀说,目前已有投资人对这个项目感兴趣。

屋顶花园设计实景图

2015年冬天,由于大棚漏风,冻死了几十盆多肉植物和其他绿植。而后,他们把塑料薄膜改成了阳光板。今年春天,珞家花园为武大师生们举办了一场小型的郁金香展,500多棵郁金香竞相开放。现在,不同专业背景的校友也加入进来,城市设计学院的同学完善花园布局和木屋休憩地;新闻学院的同学运营珞家自媒体,拍摄照片;热爱植物的同学加入园林组,悉心照料花草。

如今,天台花园在校友圈颇有名气。

从4月开始,珞家花园和江岸区团委青年之家,建立了长期合作,每月都会由江岸区青年之家给小朋友们上植物手工公益课。小朋友播种的植物将在江岸青年之家众筹空间以展示、义卖、认领等方式筹集希望基金。

现在二十一世纪的来临,让越来越多人群开始关注城市建设方面的内容。近两年来,屋顶花园也成为了城市建设当中的一部分,以上就是我们针对屋顶花园设计方案当中的基本要点,做出的简单总结,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这类屋顶园林设计所需要注意的基本事项,从而发挥自己的小宇宙,设计出更加完美的屋顶花园。

屋顶花园设计方案解析

第一、屋顶花园设计的时候,包括了绿化部分、空中花园部分,随着现在城市建筑多层化不断出现,让屋顶花园成为了一种时尚美化形式,尤其是针对绿化部分,必须向着立体空间进行发展。

第二、想要打造一个出色的屋顶花园设计方案,那么就要了解这类屋顶花园所建设的意义何在。简单来说,打造这样的屋顶花园就是为了给老百姓营造一个更加舒适、具有新意的生活空间。

第三、屋顶花园的设计不仅要增添城市自然因素,更加需要注重健全的生态系统以及绿化环境等等,一个好的屋顶园林景观不仅可以树立更为良好的城市环境形象,也能够为众多老百姓舒缓压力、陶冶他们的情操。

第四、这类屋顶花园的设计需要注重绿化美化环境的同时,也一定要有一个精细的建筑技术来辅助,大多数公司在打造这类屋顶花园的时候,都需要巧妙的利用屋顶上的一切建筑、比如窗台、平台以及阳台等等。

第五、注重植物的挑选、水体的设计以及整个景观的分布,因为不同的客户想要的屋顶花园功能不同、性质不同,所以在设计的时候也需要从各个角度考虑,并且结合消费者群体的实际需求来综合设计。

第六、屋顶花园的设计方案还需要符合经济实用、安全合理的原则,要知道使用这样屋顶花园的始终是消费者群体,经济性、合理性以及安全性可以说是人类的基本需求。只有在这三个的基础上,才能创造更多不同的氛围以及设计出不一样的风格。

如果你家里有一个楼顶可以供你设计,那么设计一个花园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武汉装修网今天收集分享:20个创意的楼顶花园设计方案,希望其中有你喜欢和需要的,或者可以给你带来灵感的。

屋顶花园设计实景图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