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装修网

400-680-0011027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武汉欧美家具定义混乱 消费者难辨真假又爱又恨

来自:wh.zhuangyi.com日期:2013-09-23 09:43:41
近些年随着欧美大片在中国的内地的上演,喜欢欧美家居风格的人也日益增加,欧美家具也日益受到了众多人的喜爱。但是目前欧美家具泛滥,既有来自欧洲和美国的进口家具,也指哪些欧美风格的家具。

欧美家具价格相对较高,许多消费者难免有些困惑,究竟哪里买到的欧美家具才是正统的。

欧美家具

欧美家具定义混乱

武汉装修网小编在市场走访时发现,目前武汉月星家居、欧亚达、居然之家等大型家居卖场都有专门的欧美家具展示,大卖场、专卖店,销售此类家具的比比皆是。但是这些欧美家并非仅指来自欧洲和美国的进口家具,也泛指欧美风格的家具,其产地可能在国内国外等任何地方。欧美风格纯国产品牌、欧美风格纯进口品牌、欧美风格出口转内销品牌等等,市场上涉及该类型的家具越来越多。

消费心理障碍难辨真假

本来对自己文化一知半解的人,却忙着去喜欢欧美风格的家,这确实是目前家居消费的一种现象。由此,消费者对文化的心理障碍也就成为他们难以判断欧美家具好与差的天然屏障。然而,市场的蓬勃有其原因,出招规范欧美家具市场,尤其是那些产自国内OEM代工工厂的欧美家具,是眼下行业内的共识。

消费者“又爱又恨”

不是所有消费者都能明确说出家具的类别和出身,更不要说面对本来就有文化障碍的所谓欧美家具。市场上有几类情况,让消费者对所谓欧美家具“又爱又恨”。其一,有些欧美风格进口品牌,价格昂贵,不是一般人消受得起。其二,有些国内欧美家具品牌,外观设计并不地道,博得家居新手青睐以外,被那些对风格细节要求高的消费群视而不见。其三,一些自称出口转内销的欧美家具,有的说自己卖的是某国外品牌的真东西,有的说产品做了修改,符合国内家庭需要。在消费者看来,他们根本无从判断真假虚实,因而,这些来路不同的欧美家具给人们“风格雷同、价格悬殊”的错乱印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